2020年12月15日星期二

中共也影响共和党?章家敦:北京企图摧毁美国

20201215075224628.png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12月13日针对2020年美国大选发出警告,中共正在渗透、企图推翻美国政府,就连部分共和党人也受到影响,特别是那些在关键摇摆州让拜登获胜的共和党人。

章家敦在美国接受“WABC”电台采访时表示,中共将使用任何可能的手段来渗透、影响美国,并企图推翻美国政府,他认为,美国正处在重大风险之中,“我们现在看见的是中国(共产党)对美国发动全面攻击”、“这是一场生存斗争。”

近日传出有中共间谍背景的女子方芳(Christine Fang)锁定民主党加州联邦众议员史瓦维尔(Eric Swalwell),针对此事,章家敦指出,史瓦维尔是联邦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成员,对于北京来说非常重视,但中方并非在史瓦维尔进入委员会后才伺机接近,而是“早就开始培养他”,中共正在“培养许多美国人,并期待他们变得更有影响力”。

章家敦还提到,乔治亚州的共和党州长莱恩‧坎普(Brian Kemp)也曾夸耀该州与中国的关系,直到美方关闭中国驻休士顿总领事馆前,坎普还曾前往中国驻休士顿领事馆拜访中共官员,并一起合影,“有这样一张照片,我觉得特别令人不安”。

今年7月美方下令关闭中国驻美国休士顿总领事馆后,当地市民拍到领事馆内焚烧“不明文件”。当时,曾在CIA就职30年的资深情报人员克里斯托弗·伯吉斯(Christopher Burgess)分析指出,他认为中共领事馆是在“销毁机密和敏感材料”。随后,据3名美国高层官员透露,休斯顿中领馆在北京直接指示下,长年进行窃取商业机密等犯罪行为,该馆亦是中共在美间谍活动最严重据点之一。

而此次章家敦在接受采访时也说,他认为休士顿中领馆是因涉及间谍活动而关闭。他还指,中共在美国大选年推动美国骚乱和抗议活动不是偶然的。“就是说5月底、6月初的那些暴力行动”、“他们显然是经过协调,他们还在吹嘘自己如何与中国(中共)特工合作。还有一些迹象表明,在洛杉矶和其它南加州的抗议活动,也有类似的中国活动。这些都需调查。”

[US-China reporter Jiang Wei] On the morning of July 12 local time in the United States, Li Qiangmin, Consul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Houston, who is about to be transferred back to Atlanta, met with Georgia Governor Brian Kemp. pic.twitter.com/73IiHHWRps— crossstream(拜登作弊)#BidenCheated (@CrossstreamW)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December 9, 2020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选举人投票日在美东时间14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14日晚间11时)展开,美国50州选举人团将陆续按照各州名义,将票投给代表共和党参选的总统川普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截至14日下午2时,乔治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共和党人已宣布替代的选举人团投票,全部投给川普、而非拜登。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看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