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5日星期二

曾节明: 维护政权,赶超美国:中共的两个坚持

为了维护政权,赶超西方,中共的“两个坚持”已经逐渐浮出水面,它们是中共维护政权、企图超美称霸的两大法宝:

一是坚持负福利。其目的是驱使中国广大奴民,去累死累活帮自己创造财富,且自以为是在为自己拼搏,以保障中共官僚公务员统治集团,过着“按权分配”、“上不封顶”的共产主义生活,并以亿万奴民所创造的巨额财富,来保障自己镇压监控人民、渗透美国、称霸世界的邪恶事业;

值得一提的是,中共已经汲取了毛泽东时代“一大二公”的低效教训,现已主要采用原始资本主义的手法进行压榨,其具体表现就是通过奸商对人民进行“周扒皮”式的压榨,中共故意纵容大小企业实行违反劳动法的“996”工作制,甚至实行刘强奸丧心病狂的“8117”工作制(即从每天早八点到晚十一点,一周七天),这实际上都是不同程度的变相奴隶制;

中共还利用民众崇拜创业者的心理,通过马云、任正非等红顶奸商,推播“狼性文化”,诱骗员工自我压榨,“对自己狠一点”,同时灌输反福利、反人道主义的势利冷漠哲学…以实现最大化的“收割韭菜”效果;这种新式洗脑的愚民效果,远远超过中共传统的党宣洗脑。

通过这种原始资本主义的负福利手法,中共国获得了对美国和西方越来越大的“低人权”(低成本)“优势”,中共国的企业,成功地把美国和西方的企业打得节节败退,不断挤占着西方企业的市场。

而可悲的是,西方左派的绥靖政策,仍在继续助长着中共的这种“优势”,甚至为中共国渗透西方政府和社会、盗窃西方技术大开方便之门。

二,中共维护政权、企图超美称霸的另一大法宝,就是坚持搞坏中国社会的道德。这一项坚持,主要功用是维护共产党政权。

很少人注意到,今天的中国社会,冷漠已经到了两千年前所未有的地步,也到了全世界绝无仅有的地步:现在的中国大陆民众,一盘散沙到了惊人的程度,人们死到临头了也只愿为自己维权,而决不原意为自由民主而抗争,这种冷漠一盘散沙,不仅是前东欧、前苏联没有的现象,也是中国八十年代、甚至七十年代都没有的现象:

八十年代中国先后发生“八六”、“八九”民运,七十年末中国发生了民主墙运动,甚至在文革还没结束的1976年,都发生了“四五”天安门运动,而1992年之后,中国大陆再没有任何争取民主的游行示威…当年民主墙的组织者收获了市民的热烈反响,今天如果有民运人士勇敢地走上街头帖民主墙式的大字报,我敢肯定其在被中共抓捕之前,就会先被民众视作神经病——纷纷避之唯恐不及!

有糊涂者说:民众“政治冷漠”是好事。其实中共要的就是这种“政治冷漠”,因为只有维持这种“政治冷漠”,让民众逼急只能维权(讨要经济补偿),而决不触动共产党国家的体制,共产党的政权才不会受到威胁。

为什么今天的中国大陆民众已如此冷漠一盘散沙?甚至尚不如七十年代?就是因为今天中国的社会道德已前所未有的败坏,道德普遍败坏的民众,必然普遍不愿为公义而出头,而只会为了私利而维权,而且即便各维各的权,也是一盘散沙,如:为了自己个案的解决,互相出卖、互相高密、甚至当线人监控其他访民,在中国维权民众中很常见。

由于社会道德空前败坏,在今天的大陆不要说搞民运,哪怕只搞一些触动体制的改良请愿,都如同在流沙上建房子一样难得不行。所以1992年之后,中国再无街头民运是自然的,并不仅因为中共高压(其实中共僵贼民时期远没有胡、习时期高压)。

更鲜为人知的是,现今中国社会空前的道德败坏,是中共刻意造成并坚持的:

1992年后瞪小瓶鼓吹“不管黑猫白猫”,不择手段一切向钱看败坏了社会道德;1999年僵贼泯发起对法轮功及14种气功的镇压,更是极大地败坏了社会道德;与镇压法轮功几乎同时,中共也撤销了对“打假英雄”的褒扬,从僵贼泯后期开始,中共不再进行社会道德运动,其故意败坏道德的用意很明显的;

以前普通人要入党,“好人好事”(如见义勇为)可作为特效的砝码,这对社会道德好歹还有些撑扶作用,胡面瘫上台后,为了对抗法轮功的退党运动,发了疯地拉人入党,任谁只要没有政治问题一律必须入党,甚至各部门各科室下达非党员“清零”指标,于是各单位以前根本无法入党的流氓、地痞、混混,几乎一哄而全部入了党…这自然导致中国社会道德新一轮的大败坏、深层败坏;胡面瘫时期,中共当局基本书已经不奖励“好人好事”了。

并且,从僵贼泯开始,中共故意不去修改衍生“碰瓷”、“诬陷”的法律漏洞,导致中国社会发生了大量的“好人没好报”现象:救人者、帮人者非但得不到酬、谢,反遭诬陷…这种事情的大量发生,导致了民众大幅地冷漠化,人与人之间相互提防、相互猜忌、甚至相互仇恨…今天中共国社会的见死不救普遍成风,就是这样来的。

习近平上台后,中共当局故意败坏社会道德已经赤裸裸:对民营企业慈善家孙大午的抓捕,就是典型的事例。中共以“莫须有”罪名抓捕孙大午,与满清禁止外国传教士在中国赈灾的心理如出一辙:

对满清来说,如果允许外国传教士赈灾,就显出了它满洲贼鞑子朝廷的不善;

对中共来说,如果允许孙大午之流行善,就显出了它黄俄红鞑子朝廷的丑恶。

上星期,中国长沙动车站一女清洁工工作捡到一克拉的名贵钻石戒指,好心上缴,却反被动车站的中共当局罚款人民币500元,理由竟是“上缴已迟”!

对好人的不停打压,赤裸裸地打压,当然使得坏人越来越猖狂,社会越来越冷漠,在社会公义方面越来越形不成合力,因为坏人作恶,只要不涉及政治,他(她)为非作歹的风险,就比异议人士小得多,这样的废拉社会怎么不败坏?怎么不冷漠?(政治冷漠只是冰山一角)。

中共要的,就是这种效果。中国社会道德越败坏,它的专制才会越稳固。所以我对那些迄今还在呼吁中共改善社会的道德的愚昧人,只能“呵呵”以对。

曾节明 2020.12.15 寒雪凌晨

友请广大网友光临在下油管寒舍,不才虽口拙,但保证你能听到独一无二的东西,别人只有逻辑推理,寒舍既有逻辑推理,又有玄学古今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I_cojzxlufGCp-CLzWr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