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6日星期三

〖博谈编译〗“美国大选是自由与共产主义、正义与邪恶之战”

来源: 博谈网 编译: 欧阳剑

20201216-by%20(1).JPG

1.麦康奈尔敦促共和党参议员不要反对选举结果

(Breitbart)据报道,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12月15日在一次核心小组电话会议上发表讲话,敦促共和党参议员在下个月国会计票时不要反对选举人票。

据《国会山》报道,麦康奈尔,在12月15日,正式承认乔·拜登和卡马拉·哈里斯为当选总统和副总统,他告诉共和党参议员们,反对选举结果“并不符合大家的最佳利益”。

麦康奈尔警告说,任何共和党参议员如果在众议院共和党反对某州选举投票的意见上签字,那么就会迫使参议院就反对意见进行辩论和投票,从而使共和党参议员同僚处于不利地位。

麦康奈尔并不是唯一提出这一要求的共和党领袖,共和党党鞭参议员约翰·图恩(John Thune)和规则委员会主席参议员罗伊·布伦特(Roy Blunt)也发出了同样的呼吁。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有任何共和党参议员计划反对选举结果。

12月14日,关键摇摆州的共和党选举人投出了给川普的选举人票,以帮助唐纳德·川普总统的法律挑战,特别是当国会挑战选举结果的情况下,这些选举人票会发挥作用。

国会众议员莫·布鲁克斯(Mo Brooks)计划将在1月6日反对摇摆州投给拜登的选举人票。不过,他需要一名共和党参议员加入,才能成功发起挑战。

20201216-by%20(2).JPG

2.民调:多数人希望川普“继续战斗抽干华府沼泽”

(Breitbart)McLaughlin &Associates于12月14日公布的一项民调发现,大多数美国人希望川普总统“继续为改变华盛顿而战斗”。

McLaughlin从12月9日至13日,对1000名受访者进行的调查显示,52%的受访者希望总统继续排干华盛顿的沼泽。58%的受访者选择资本主义,只有16%选择了社会主义。

20201216-by%20(3).JPG

3.“美国大选是自由与共产主义、正义与邪恶之战”

12月15日,大律师伍德发推文,推荐了英文大纪元的社论文章“关键时刻,川普总统应该采取行动”。伍德在推文中说:“我100%同意这篇写得很棒的社论的说法。这次选举是自由和共产主义之战、是正义和邪恶之战的高潮。我也百分之百肯定@realDonaldTrump将采取行动。川普是个天才。他有计划。”

20201216-by%20(4).JPG

4.这是系统性的:内华达州克拉克县Dominion投票机“大约70%错误率”!

(Gateway Pundit)12月13日,“联合安全行动组”(Allied Security Operations Group)对密歇根州安特里姆(Antrim)县选举结果的鉴证报告说,Dominion投票系统的错误率为68.05%。

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了使用Dominion投票系统的内华达州的克拉克(Clark)县。内华达州克拉克县的选举官员也“恰巧”报告了“大约70%的选票错误率”。

正如Matthew DePerno律师所指出的那样,这次Dominion的投票设置是“故意的、有目的的”设置错误。

20201216-by%20(5).JPG

5.亚利桑那州发传票审计Dominion投票机

(Gateway Pundit)12月14日,据《亚利桑那镜报》报道,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州参议员埃迪·法恩斯沃斯(Eddie Farnsworth)表示,他将发出传票,对马里科帕县(Maricopa County,亚利桑那州超过半数人口住在该县)在2020年大选期间使用的Dominion投票系统的机器进行取证审计。

20201216-by%20(6).JPG

6. SolarWinds总部被突袭

(Gateway Pundit)美国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CISA)针对涉及SolarWinds Orion产品的已知漏洞发布了罕见的紧急指令21-01。

CISA报告说,SolarWinds Orion产品遭到入侵。

该紧急指令呼吁所有联邦民用机构审查其网络是否存在泄密迹象,并立即断开或关闭SolarWinds Orion产品。

根据Dominion投票系统官网,Dominion使用SolarWinds产品。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12月14日,John Basham在Hannity节目中说,FBI、美国法警和德州巡警突击搜查了SolarWinds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总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