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

蓬佩奥:美成功研发疫苗 中共仍在散布假信息

20201219103400568.jpg2020年12月14日,纽约市皇后区长岛犹太医疗中心(Long Island Jewish Medical Center)加护病房护士珊卓‧林赛(Sandra Lindsay)成全美接种COVID-19疫苗第一人。(纽约州长办公室提供)

美国成功研发COVID-19(也称中共病毒)疫苗、并开始在全美接种疫苗。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chael Pompeo)周五(12月18日)发表声明说,美国取得疫苗研发成功不是偶然的,而中共仍在压制民意,散布虚假信息。

“自中国首次在武汉发现一名不明肺炎(现称COVID-19)的患者以来,至今已有一年时间。从那时起,美国和其它自由国家,如德国和英国,一直在领导一项杰出的、前所未有的疫苗开发工作,为全世界带来希望。”他在声明中说。

“这不是偶然的。一次又一次,珍视透明度、法治、产权和自由市场的资本主义民主国家为公共卫生危机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自由可释放人类的潜力,竞争亦会促使人们以更低的成本取得更好的结果。”蓬佩奥说。

他还说:“相反,专制政权控制信息,扼杀创新。中国共产党惩罚勇敢的中国科学家、医生和记者,这些人试图提醒世界注意病毒传播的危险;中共却让一场可控的爆发变成了全球大流行。”

蓬佩奥还提到,中共至今仍在掩盖,同时中共研发的疫苗因缺乏严格的实验环节不安全。

“即使到今天,在世界从最早得知病毒爆发快一年后,中共仍在散布有关病毒的虚假信息,并阻挠世界卫生组织对病毒起源和传播的调查。中共还在兜售缺乏安全和疗效这些基本数据的疫苗,因为它们根本无视临床试验结果的透明度和问责制。这两种行为都将中国公民和世界置于危险之中。”他说。

蓬佩奥呼吁中共对流行病透明,否则可能未来再次引发大流行病。

他说:“世界各国应该要求中国(中共)政府对这场疫情——已经导致100多万人丧生、数百万人生活被毁——大流行病的起源和蔓延情况保证透明。如果他们不这样做,中共在公共卫生危机方面的记录可能会在未来再次引发另一场源自中国的大流行病。”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