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

川普:摇摆州认证拜登赢 是犯下严重罪行

来源: 大纪元 作者: 夏雨 2020-12-12T182343Z_1720141322_RC2ULK9TCD

川普周日(12月13日)连发多条推文,谈到摇摆州选举舞弊,以及重申这些州若认证大选结果是非法的。(路透社)

周日(12月13日)是选举人团投票前一天,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表示,摇摆州发现了大规模选民舞弊行为,这些州若认证选举结果拜登胜选)不仅不合法,且是犯下严重需受罚的罪行。总统再次誓言自己永不放弃。

2020年总统大选出现了美国有史以来最严重的舞弊问题,随着多项选举欺诈诉讼和选举诚信公听会在摇摆州展开,越来越多舞弊的真相正在被揭露出来。川普竞选团队主要律师、纽约前市长朱利安尼周日表示,手上有1000份有关大选舞弊的宣誓证词。

总统也多次表示,因广泛的选举欺诈,他的大选胜选结果被窃取。

川普周日连发多条推文,谈到摇摆州选举舞弊,以及重申这些州若认证大选结果是非法的。

川普:摇摆州选举欺诈 不应认证大选结果

川普写道:“摇摆州发现大量选举欺诈现象,所有这些州都无法在不犯下严重的、需受惩罚的罪行的情况下,合法证明这些选票的诚信和准确性。每个人都知道,(在这些州),存在死人、不够合法年龄的人、非法移民、假签名(的人)、囚犯,以及许多其他人非法投票。”

“同样,投票机‘故障’(也称‘欺诈,FRAUD’),选票收割,非居民选民,伪造的选票,填塞选票,付钱投票,粗暴对待共和党投票观察员,有时选票(数量)甚至超过投票的人,这些(舞弊)现象发生在底特律、费城、密尔沃基、亚特兰大、匹兹堡等地。”他接着说。

川普在推特上表示,因此,不应该认证选举结果。“这次选举正处于抗议中!”

“我们将永不放弃!”

总统还在推特上批评名义上的共和党人(RINOS)。川普写道:“操作州投票机构的RINOS给我们带来问题,让民主党人如此公然欺骗,以企图窃取选举。(事实上)我们以压倒性优势赢得了选举。”

川普还提到邮寄选票带来的选举舞弊。他表示,他们(民主党人)大胆妄为采用邮寄选票(Mail-In)投票,随意发送了数以千万计的选票,有些人获得两张,三张或四张选票。

“我们将永不放弃!”总统再次誓言。

川普周六也告诉福克斯新闻的“福克斯和朋友们”说:“(抗争)还没有结束,我们将继续前进,我们将继续前进。”

总统指出:“选举是由民主党人操纵的。”

川普说:“基本上,在五个或六个州,负责竞选的当地人(民主党人)操纵了选举。”

川普:最高法院退缩 对国家太糟糕了

上周五(12月11日),美国联邦最高法院驳回德州针对4个摇摆州的诉讼。

川普总统周日发推说,最高法院表示无法在多个州(包括州长)之间确定原始管辖权资格,这是荒谬的。宪法中列举了这一点。他们(大法官)只是在‘退缩’,不想裁定案情。对我们的国家太糟糕了!”

上周五,最高法院大法官们在一项命令中写道,德州请求批准提交诉状的动议因不符合《宪法》第三条规定而被驳回。德州缺乏在《宪法》下的合法资格提诉,因为缺乏司法上可以认知的利益,去介入其它州的选举事宜。

川普总统周六对福克斯新闻说:“我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选举舞弊),但包括最高法院在内的任何法官都没有勇气。我对此感到非常失望。”

“包括美国最高法院在内的任何法官都没有勇气允许它(选举舞弊起诉案件)被审理。”总统说。

“因此,他们实际上是在说美国总统、德克萨斯州以及其它州,那些伟大的州,他们没有资格。”总统说。

川普总统周六还发推说:“最高法院对美利坚合众国有史以来最严重选民欺诈案的实质(证据)零兴趣。他们所感兴趣的只是‘资格’,这使总统很难基于(案件)实质提诉。7500万选票(指川普在大选中获得选票数量)!”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根据联邦法律,各州在12月8日之前解决有关其票数的任何争议并确认获胜者。选举人团成员将在12月14日投票选举总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