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星期六

揭中共渗透 西澳企业家吁澳人坚守自由价值

2019年3月9日,企业家森应邀在保守人士举办的自由节日(LibertyFest)会议上演讲,介绍法轮功学员反对中共专制的抗争,他还曝光中共对澳洲的渗透,正在伤害澳洲人的价值——自由与民主。(周鑫/大纪元

西澳企业家哈奇森应邀在保守人士举办的自由节日(LibertyFest)会议上演讲,介绍法轮功学员反对中共专制迫害的抗争;他还曝光中共对澳洲的渗透,正在伤害澳洲人的价值——自由与民主。

3月9日在珀斯举办的自由节日(LibertyFest)是非营利组织LibertyWorks举办的关于自由思考的演讲、辩论和娱乐活动。LibertyWorks主张大力减少政府对经济和民众生活的干预与控制,他们相信自由是繁荣、成长和生活的基石,而威权主义和大政府正威胁着人们的基本自由。

主办方LibertyWorks邀请了二十多位人士发表演讲,包括联邦参议员Linda Reynolds(西澳自由党)、西澳州议员Alison Xamon(绿党)、Aaron Stonehouse(自由民主党)和Peter Katsambanis(自由党)及其他投资家、企业家、智库人士、作家和记者等。演讲和讨论话题包括自由言论、气候变化、土着事务、民主和经济等诸多领域。

LibertyWorks在珀斯和布里斯本多次举办过自由节日,而此次会议,他们特意邀请西澳企业家马克?哈奇森(Mark Hutchison)介绍法轮功,讲述他们反对中共专制迫害的抗争。

法轮功群体是正常社会需要的好人

哈奇森成长于西澳乡下,为了帮助母亲养家,他14岁就到建筑工地打工,尝试做过各种生意。27岁时,哈奇森成立了竹地板公司Bamboozle,专营高端竹地板。短短几年,企业年利润超过百万澳元,他因此荣获西澳40岁以下商界领袖奖。

演讲中,哈奇森以个人经历告诉人们法轮功学员是什么样的人。

32岁,正当哈奇森春风得意之时,遭遇人生转折点。他得了一种莫名的胃病,医生用尽各种手段,都查不出毛病。“几个月内,我的体重下降了25%。”哈奇森说。

无奈之下,哈奇森听从兄弟的建议炼起法轮功。他以为要花很多钱才能学,结果却是免费的,这让他很吃惊。哈奇森每天跟着学炼动作,但两周后病情似乎有恶化的迹象,他很紧张。教他功的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修炼法轮功,炼动作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按照“真、善、忍”,提高自己的心性和道德水平。

于是,哈奇森认真阅读法轮功的书《转法轮》,明白“真、善、忍”正是他生活中所缺失的,并努力归正自己的言行,纯净自己的思想,让自己变成一个好人。3个月后,他的所有病痛都消失。一直到现在,都很健康。

哈奇森说,法轮功学员身体健康,道德高尚,他们是任何一个希望繁荣昌盛的社会和国家都需要的好人。

2019年3月9日,西澳企业家哈奇森应邀在保守人士举办的自由节日(LibertyFest)会议上演讲。演讲结束后,听众向哈奇森索取各种资料,进一步了解中共对法轮功团体的迫害及中共在全球的渗透。(周鑫/大纪元)

迫害法轮功中共暴露邪恶本质

但中共却不这么想。1999年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延续至今达20年之久。更骇人听闻的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利。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仅局限于中国,还输出到了海外,包括澳洲,损害了世界各国人民享受自由的权利。

演讲中,哈奇森表示中共控制西澳华人社区主要有4种手段:建立各种同乡会,利用他们组织反对法轮功、反对日本首相访问西澳等活动;建立各种商会组织,推销中共的“一带一路”;渗透控制已有的华人团体,让他们为中共发声;控制当地的华人媒体。

中共领馆还直接干预澳洲社会的自由,哈奇森举了两个例子。2014年神韵第一次来珀斯演出,中共领馆威胁剧院取消演出,但没有得逞。哈奇森为此走进中共在珀斯的领馆,要求与领事会面。领事没有露面,有两名中共外交官员与哈奇森会谈一个小时,他们承认自己的工作就是不让神韵来珀斯。他们说,“你为什么来这儿?你不是已经赢了吗?你已经让神韵来珀斯了。”

最近的例子是去年珀斯圣诞大游行。在去年12月1日游行当天的早上,主办方7号台的一位工作人员打电话告诉哈奇森,称中领馆抱怨法轮功参加了游行,因此电视台最高层决定,法轮功团体不能以法轮功的名义参加游行,否则,就要取消资格。西方媒体包括报纸和电台报导了此事。一周以后,7号电视台直接涉及此事的一名经理被解职。

“(这场迫害)难道还不是让世界认清中共本质最强烈的提醒吗?”哈奇森说,“我们为什么要对这样一个政权渗透澳洲保持沉默?”

澳洲人应坚守自由价值

哈奇森在演讲中说,法轮功团体纯粹以和平对抗中共暴政。他们以街头活动告诉世人受中共迫害的情况;创办独立媒体,揭露中共对国内民众的迫害及对世界各国的渗透;以《九评唤醒中国人的良知,让3亿多中国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神韵以全善全美的演出恢复中国传统文化

中共的经济利诱、政治渗透已经影响了澳洲人对自由价值的坚持。“我见过很多的议员和政治顾问,讨论澳洲需要对中共活摘发声。他们总是以证据不足为由来推诿。”哈奇森说,“但国际上已有堆积如山的证据,包括欧洲议会和议会都谴责这一罪行。”

哈奇森呼吁澳洲人应该珍惜自己的价值观,采取行动抵御中共在澳洲的各种渗透活动。他提醒人们,中共为什么要让世人对它的恶行保持沉默?背后有什么目地?澳洲人如果不能坚守自己的价值观,将会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我们社会中这样一个团体的自由和权利被如此践踏”,哈奇森说,“如果我们对此视而不见,那这个社会其他人的自由和权利被侵蚀,也只是时间早晚而已。”

来源:大纪元记者周鑫澳洲珀斯报道



via 揭中共渗透 西澳企业家吁澳人坚守自由价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