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7日星期四

中共人民网监事会主席唐宁死亡

海外版总编室主任。现任监事会主席唐宁(网络图片)

原中共《人民日报》海外版总编室主任唐宁,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10月30日凌晨5时在北京病亡。

公开简历显示,唐宁现年56岁,1963年7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1985年8月至1995年6月任人民日报海外版编辑。1999年11月至2005年6月,唐宁先后担任《人民日报》海外版总编室副主任、主任。

2005年6月之后,唐宁任《人民日报》社内参部主任,担任该职近11年。2016年1月,唐宁任人民网监事会主席,期间担任人民网党委副书记。

近年来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内部人员厄运频发。

2018年11月,《人民日报》旗下《新闻战线》杂志社的原总编辑胡欣,从报社36号楼19层跳楼自杀。胡欣生前罹患

2012年8月22日,《人民日报》大地副刊主编徐怀谦,罹患抑郁症跳楼自杀。

徐怀谦在一次访谈中曾说:“我的苦是敢想不敢说,敢说不敢写,敢写无处发。我非常佩服那些以写杂文谋生的自由撰稿人,但是我无法脱离体制,那样就得举家食粥了。”

从1949年开始,《人民日报》即为中共中央委员会机关报,以宣传中共的理论和方针路线政策为主。回顾历史,《人民日报》作为中共的主要喉舌,在其执政后的肃反,镇反,大跃进、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等诸多大事件中,一直扮演着发布运动“总动员令”和“战斗号令”的重要角色,并长期引导中国舆论。

该报一位前编辑曾说,《人民日报》只有报头上的出版日期是真的,其它的都是假的。

《人民日报》麾下《人民论坛》原副主编邱明伟曾表示,记者、编辑常常被迫造假。因为,用一个造假记者的话说:“不造假就没有饭吃”。记者也只能是“党叫干啥就干啥”的文字工具。

青岛“木头才子”写到:长期被说谎会导致精神崩溃!

“媒体杀人”

时政评论员仲石才在透视人民日报的系列文章中表示,当谈到杀戮,人们一般会想到战争,侵略等,然而中共所利用的“媒体杀人”更具隐蔽和欺骗性,参与其中可能还意识不到。

1999年7月23日《人民日报》直接开设了批法轮功的专题栏目,不断以社论、评论员文章和采访报导、转载等方式,推出一系列栽赃法轮功的杀人案、自杀案、投毒案、甚至病死案,欺骗、愚弄中国民众。

仅1999年7、8月间的30天内,《人民日报》就发表了347篇批判法轮功的文章。

为达到对法轮功群体抹黑,妖魔化宣传的作用。初期,《人民日报》甚至整版刊登所炮制的“1400例死亡案”。

2001年1月23日,中共又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新华社在事发2小时后就向全世界发布了英语新闻。同样,《人民日报》也在自焚事件上带头炒作。

这起中共天安门自焚伪案漏洞百出,被国际媒体和国际社会公认是陷害法轮功的骗局。

唐宁领导的《人民日报》海外版也大量刊登诬蔑法轮的文革式文章,采用移花接木、断章取义的卑劣手段捏造事实,大肆诬陷法轮功和法轮大法创始人。

唐宁在《人民日报》海外版上还曾多次用自己的名字发表污蔑法轮功的文章,散布仇恨和谎言。

在中共媒体谎言宣传的蛊惑下,中共公检法各级机构肆无忌惮地迫害。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近20年来,至少4,36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法轮功被非法判刑、遭受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

《人民论坛》原副主编邱明伟曾表示,在过去的研究中认识到法轮功主张真、善、忍,遇到矛盾向内找,是一个没有,平和的修炼团体,“这有什么不妥?”他强调每个人都应该可以享有言论及宗教信仰的自由,法轮功学员在维护自己权利的时候,实际上也是在维护每一个人的权利不受侵犯。#

中共人民网监事会主席唐宁死亡

来源:大纪元记者陈天仪综合报道



via 中共人民网监事会主席唐宁死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