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7日星期四

中共欲灭佛!千万打造释迦牟尼雕像因「超高」被强炸

中共强拆成为全国大局势?长期关注的《寒冬》杂志今刊文,表示吉林市丰满区一座斥资人民币300万元打造、历经11年雕出的29公尺高山体雕像,传出被政府认为「超高」要炸毁,且若不拆官员恐

《寒冬》引述知情者说法,指称该座雕像由私人出资,虽有刻出轮廓,但来不及打磨镀金,6月中旬就被毁容,而早先出资者就似曾遭警告若反对拆除就抓,另有政府内部人士坦言,不拆的话当地官员可能得撤职。

报导指出,此外,省洛阳市孟津县龙兴寺1座10公尺高左右的露天释迦牟尼佛像也被勒令强拆,还传出上级威胁若3天拆不掉就「自动离职」,后来拆除作业疑在7月中旬进行。有村干部直言,要求「所有的露天佛像都得拆」。

当地表示,信徒为保佛像,一度试图遮盖住佛像但行不通。有信徒无奈地说,「现在就和文化大革命一样」,并认为怕人民以后信佛不信党。

报导提及,除了拆佛像,连石碑上的「佛」字似也不被允许,并称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露水河镇一处佛堂外,传出有座屹立10多年、上头刻有「佛」字的石碑,就被依「不准摆放露天宗教标识物」为由惨遭「放倒」。

来源:自由时报



via 中共欲灭佛!千万打造释迦牟尼雕像因「超高」被强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