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星期五

修地铁放炮之后 贵州发生地陷仓库陷落深坑

贵阳市宝山南路一处旧周四(7日)发生坍塌,据了解,该民房是餐馆,塌陷前约二十分钟左右有施工人员来餐馆提醒仓库附近地面出现小洞,餐馆员工称塌陷是修放炮所致,无人员伤亡,其后当局将该路段封闭进行抢修。

据悉,事发当日上午9时30分,一名值班保安听见”咚”的一声,旁边一座二层民房垮了。”就像漩涡一样,房子的瓦落下来,连着泥土水泥,一会就消失不见。”保安说。随后,路面出现一个三四米长,约两米宽的深坑,路边一间民房也消失不见。坑很深,看不见底。

11时许,贵阳市蟠桃宫路口往省医方向,慢车道行人道一处旧民房发生坍塌,相关部门随即到达现场封闭现蟠桃宫路口往省医路口慢车道,展开抢修。

据了解,消失的民房属于宝山南路8号老凯里酸汤鱼,是一个仓库,平时用于堆放杂物,没有人居住。

据老凯里酸汤鱼的一名员工介绍,当日上午9点过后,有施工人员来通知,仓库外地面出现一个小洞,他立即通知在店的三四人不要去仓库那边。十多二十分钟后,那间仓库房的位置发生塌陷,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老凯里酸汤鱼是租的房,随后贵阳海格投资有限公司在老凯里酸汤鱼大门上贴了通知:”我司位于宝山南路8号资产因市政施工造成地面塌陷,根据现场指挥及我公司要求,为了保证人员的安全请贵公司暂停一切生产经营业务,且派人在宣传巡查,禁止任何人员进入现场。”

据附近居民和经营户表示,这段路正在进行更换地砖施工、地下正在进行

来源:



via 修地铁放炮之后 贵州发生地陷仓库陷落深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