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星期一

章天亮:聪明、正直、共产党员三者不可得兼


作者:章天亮 Feb 1, 2005

、正直与员,三者不可得兼。”这句话的发明权并不在我,但却说出了一个很深刻的道理。

聪明的人都看得出来共产党的残暴和腐化,连自己的都在拼命捞钱,然后把子女往国外送,此时入党也不过是为自己寻找做官、贪污再往国外跑的机会而已,这显然不是个正直的人。

如果一个人很正直,但却天真的认为中共“为人民服务”、“大公无私”,并加入其中兢兢业业地奉献,这个人显然算不上是聪明人。

一个既聪明又正直的人是不会入党的。这个道理很简单。

中共的高官们一定是深刻地了解这一点,他们有聪明而无智慧,所以就制定了一系列的“聪明”政策。

中 国社会的堕落是中共有意引导的结果。一个社会如果都是正直的人、是非分明的人,共产党根本无法生存。中共镇压法轮功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它觉得权利受到了威 胁。法轮功主观上对中共毫无威胁,但从客观上来说,修炼者因信仰真、善、忍而带来的道德升华,就让中共这个从头腐败到脚的政党很难堪。

江泽民上台前,中国即使有妓女,人数也相当有限,不象现在俯拾皆是。中共“扫黄”的主要目的与其说是为了净化社会,倒不如说是为了罚款“创收”。据师范大 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钟伟在2002年的保守估计,仅色情行业一项,就直接给社会“贡献”五千亿的GDP,加上“小姐”们的消费以及带动的相关产业发展,一 年至少贡献GDP中的百分之八,相当于每年官方声称的GDP增长总量。对于中共来说,经济发展的有效性几乎已成为其执政合法性的唯一来源,它怎么可能 真的去取缔色情业?

而色情业另一个重要的“意义”在于,人在沉迷于声色犬马之中时,首先就要抛弃廉耻,是非就会模糊。反正大家一起堕落,就显不出中共的堕落了。

在 另一方面,中共不遗馀力地实行愚民政策。直到今天,中国的人均教育费用全世界倒数几位。这还是愚民的一个方面,而另一方面更为恶劣,中共封杀关于人权与自 由的最基本启蒙思想,对于近代史、特别是党史部份不遗馀力地篡改,对于互联网不遗馀力地封锁过滤,使民众生活在声色犬马的资讯丰富、而新闻消息来源于中共 一言堂、正确的党史基本空白、对于人权与自由的认识不如十七世纪资产阶级革命之前的时代。

聪明、正直与共产,三者不可得兼。当人既不聪明,也不正直的时候,中共就可以耍弄各种花招儿,玩弄民众于掌股之上,使其邪恶统治苟延残喘。然而一个社会失去了聪明和正直,这个国家和民族还能有希望吗?

九评》还原历史真相,给民众一双慧眼,并通过内省反思,走出道德重建的第一步。中共实在是大限临头了。

转自作者博客,原载大纪元



via 章天亮:聪明、正直、共产党员三者不可得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