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

中共杀戮良心犯做器官移植受国际学术界关注(图)

文: 美东学员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日至六日,公共卫生学会(American Public Health Association:APHA)147届年会暨博览会在费城“宾州会议中心”举行。在这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万2千多位公共卫生专业人士的聚会上,政权大规模法外杀戮与对信仰者的群体灭绝备受关注。

'图1:中共活摘器官移植在美国公共卫生学会(APHA)2019年会受关注'
图1:中共活摘器官在美国公共卫生学会(APHA)2019年会受关注

成立于一八七二年的APHA是世界上最悠久、最具多样性的公共健康组织。其2019年会暨博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部门、著名学府、研究院、机构、医院等业界人士参加,其中还有大批来自中国大陆及在海外工作留学的华人。总部位于纽约的中国器官采割研究中心(China Organ Harvest Research Center,简称COHRC)第三度以展览和演讲的形式参会,其揭示的“21世纪最骇人听闻的人权灾难”令与会者震撼:“与世界上其它国家的黑市器官贩卖不同,中共对良心犯的按需强摘器官移植由政府驱动,按产业化运作,由军队和地方机构共同参与实施”。

之前,在2018年7月在西班牙召开的世界器官移植大会(The Transplant Society:TTS)、2019年6月波士顿美国器官移植大会(American Transplant Congress:ATC)及在9月丹麦欧洲器官移植大会(European Society of Organ Transplant:ESOT)上,中国器官采割研究中心系统展示了中国器官罪恶及其最新进展;10月底,该中心应邀在匹兹堡美国生命伦理及人性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Bioethics and Humanity:ASBH)年会以展览与专题讲座交流其最新研究成果,深入分析了中国强摘器官移植的性质、规模、器官来源、驱动因素及影响。

'图2:中国器官采割研究中心研究员、美因茨大学医学中心李会革教授在2019欧洲器官移植大会演讲'
图2:中国器官采割研究中心研究员、美因茨大学医学中心李会革教授在2019欧洲器官移植大会演讲

'图3:中共活摘器官移植在2019欧洲器官移植大会受关注'
图3:中共活摘器官移植在2019欧洲器官移植大会受关注

“21世纪最骇人听闻的人权灾难”

中国器官采割研究中心对中国器官移植与公民捐献系统进行了系统研究,于今年7月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第二届美国宗教自由部长级峰会上发布了2019新报告。在其之前报告所揭示的中国强取器官的性质、规模及严重程度的基础上,该中心进一步对移植器官来源、受害者群体及背后的推动因素进行了深度研究,得出了中共器官移植产业基于灭绝法轮功运动,并且这运动符合国际法中的群体灭绝罪与危害人类罪的所有要素的结论。

其研究显示中共政权从上世纪70年代就开始小规模用囚犯,从2001年起,在没有器官献赠系统且执行死刑数量逐年下降的情况下却将器官移植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持续纳入“五年计划”,投入巨资推动器官移植的科研、人员培养及产业化,令中国器官移植业出现了指数型发展,在短短几年内成为世界上实际实施器官移植数量最多的国家。到2007年,中国有超过1000家军队和地方医院涉入了器官移植。按卫生部对移植医院的最低床位资质要求,仅165家获准医院的最低年系统容量就达7万例移植手术,远超政府宣称的一万例年移植量。

迫于国际社会压力,中共于2015年宣布完全停用死囚器官并转向公民志愿捐献。然而研究显示:截止2017年底的中国37.3万登记器官捐献者,按美国登记器官捐献者与实际捐献者比例共能产出12例实际捐献,并且各省公布的捐献者(主要来自医院重症监护室)总和甚至不能支撑被大大低报的官方移植数量。

然而中国以器官移植旅游及国际学术与商业合作,并通过器官共享协议向亚洲其它地区、“一带一路”以至更远扩张,使强摘器官移植成为一个全球性的犯罪。

COHRC最新报告揭示,在这个巨大暴利产业的背后,是一个由中共政权驱动、军队与地方机构参与的法外按需杀人系统。受害者主要为法轮功者修炼者,还有维族、藏族、地下教会成员、异议人士及弱势群体等。法轮功自1992年在中国传出后,因修炼者祛病健身和道德提升而获迅速发展,而中共前恶首江泽民惧怕在意识形态失控,于1999年以对其“政治上搞垮、名义上批臭、经济上截断”的政策发动了迫害法轮功运动。中共在2001年将器官移植纳入国家“十五计划”的同时,也将反法轮功写入《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个五年计划纲要的报告》。攫取器官做移植成其从肉体上消灭“国家的头号敌人”的手段之一,并以巨大的利益诱使军队、政法、医疗等系统参与其中。

该报告指出:“法轮功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被中共政权的团体,但他是唯一中共公开宣称要‘铲除’的对象。建立在充足证据基础上的对这场灭绝迫害运动的发生、发展及实施方法的研究显示:就迫害的广度、复杂性、残酷程度和持久性而言,这场群体灭绝堪称21世纪最骇人听闻的人权灾难之一。了解和追究迫害法轮功将是向结束在中国发生的信仰迫害及对人性和道德本身的迫害所迈出的关键一步。”

美国国会和欧洲议会已通过谴责中共攫取良心犯器官移植的决议,以色列、西班牙、意大利、台湾、挪威和比利时也立法禁止公民赴中国的器官移植旅游。2019年6月,位于伦敦的一个国际独立法庭——中国法庭也宣布其最终判决:“多年来,在中国各地进行的强摘器官规模巨大,法轮功修炼者一直是器官来源,并且可能是主要来源……强摘器官一直持续至今。”

“行动,一起铲除这个星球的毒瘤”

这在中国持续20年的群体灭绝震撼了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他们纷纷留下联系方式希望获取更多信息,希望将此纳入其教育课程、参与调查研究,表示会推动政府立法,为制止虐杀尽力。

一家国际医疗与服务非营利组织副总裁,暨美国国家级培训中心的主任和首席调查员,再次来到COHRC展位告诉工作人员,他昨晚看完资料已让所有认识的人知道了这件事情,并郑重表示:“我们会很快让全美国的人都知道”。

美国北卡大学公共卫生系Bibeau教授正准备开设伦理学课程,他感谢COHRC提供的详实材料,“这些研究成果出的非常及时,正是我所需要的,这将成为课程的重要内容。”

一位芝加哥女医生一大早在她开会前赶到COHRC展位,眼泛泪光地向工作人员致谢。她头天获得了COHRC资料集,晚上从头至尾、一字不漏地读完了2019新报告和2018报告摘要杂志。她说自己现在最想做的就是把资料快递给她在纽约做器官移植医生的姐姐,因为她们以前听说过活摘器官但并不相信会发生这样的事,之前看法轮功游行也没在意,而现在对以生命坚守信念的法轮功学员满怀尊敬。

邻近展位的一家非政府组织的总裁看了COHRC的报告及证词视频之后,和COHRC工作人员一起说服了自己以前并不相信活摘器官的妻子,他们还要了一摞制止活摘的传单要传给圈内人。该总裁说,共产党是非人类,还对其抱有幻想、还在跟它做生意的人该清醒了,为了子孙后代,大家应该采取行动,一起铲除这颗危害全世界的毒瘤。

出席COHRC讲座的Pat Schoon教授在明尼苏达州的多所大学任教,对中国几家医院的移植量就超过全美的移植总量感到震惊,她说会让学生和同事都知道这正在发生的群体灭绝,并且“一些美国机构也参与了这一罪恶!我想找出他们,曝光他们,阻止他们”。

一位来自中国东北的代表表示对中共能做出这种伤天害理之事并不惊讶,因为他早知道东北三省是迫害法轮功、也是活摘罪恶的重灾区。他羡慕在国外的人能自由接触真相,很担心在中国国内还不了解真相的中国人,希望他们也能早日看到这些报告的中文版。

正在弗吉尼亚一所大学做访问学者的夏先生,在展位停留了近半个小时,详细了解了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他表示,一定要帮助更多人尤其是中国人知道“中共是反人性的”。

来源:明慧网



via 中共杀戮良心犯做器官移植受国际学术界关注(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