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殡葬业者谈近期浮尸疑点与活摘器官

香港殡葬业者谈近期浮尸疑点与活摘器官

离奇坠楼的22岁科技大学男生周梓乐11月8日不治身亡,港人悲愤不已。9日晚,港人聚集金钟添马公园进行悼念。

11月8日,在添马公园举行的追思周梓乐同学的集会上,一名与相关的刘先生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近期香港出现的浮尸都不是浮尸应有的状态,没有“尸僵”的特点,很“鲜活”。他说,这些特点令他多年以来悬而未决的一件事有了答案:的背后在大陆一定有真实存在的“大市场”。

刘先生说,20多年前,我有个旧同事回换肾,10多万,救回一命。当时感觉大陆有市场,开始留意这些,他们说用的是被枪毙那些死囚的器官。

他说:“继续关注这方面的事,了解到法轮功学员成为器官市场的(受害者),现在差不多可以证实这一点是真的。”

之所以这么断定,刘先生说,多年前在香港搞过展,去看过的人都讲,“非常逼真,和真人一样。”

据悉,在过去几年,在世界各地都有举行过“人体展”,而这种“人体”追查来源,大多来源于中国大连的人体加工厂。

作家、问题专家伊森?葛特曼曾在《展出中的遗体》(Bodies at an Exhibition)一文中写道:“我注意到,从某些展出的塑化身体上,肝脏和肾脏似乎不见了。是否可以认为,他们把这些身体做了双重用途,器官在塑化之前被摘取?这些肾脏和肝脏是否‘活’在年老的中国人、日本人、欧洲人和美国人的身上?”

随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被曝光,葛特曼质疑那些“人体”与被的法轮功学员有关。

刘先生从他相关的职业角度提出了相同的看法,他说,我的工作和火葬、坟场有关系,“人死后会败坏,变样。还有一个现象叫‘尸僵’,就是死后若干时间,会僵硬的,不会是人样。”

刘先生说,人溺死后会膨胀,绝不是最近浮尸那么真确、细微,还有面部肌肉状态。“人体展”的“人体”也是那么“鲜活”,不是正常死亡后的人体。刘先生指,活摘器官背后有可怕的巨大市场。

“人体世界科普展览”的组织者是冈瑟?冯?哈根斯(Gunther von Hagens)。声称自己开办人体展是为了帮助人们更好的认识自己的身体。事实上,哈根斯的人体巡回展览每次都有人吓得当场昏倒,更多人呕吐、头昏及身体不适。

《大纪元》独家报导,薄熙来之妻谷开来就是大连尸体加工黑幕的罪魁祸首之一。她的罪行涉及与薄熙来在中国大连从事器官贩卖、活体摘取器官和非法贩卖尸体等。薄熙来心腹王立军、英国人海伍德等人皆有介入其中,海伍德最终被谷开来毒杀,被疑与知悉太多黑幕遭灭口有关。

《大纪元》独家获悉,薄谷开来是活摘器官、贩卖尸体的主谋。图为谷开来(左)2007年1月17日在薄一波吊唁仪式上。*

广泛遭到国际舆论质疑和谴责的尸体标本。孕妇不可能被做死刑处置,这对母子人体标本从何而来呢?(David McNew/)

在“人体标本展”中,最受争议的真人标本是一个怀孕的年轻中国妇女和她肚中8个月大的孩子。按照中共法律,怀孕的妇女不能处以极刑。而且即使是意外死亡,家属也绝不会允许用自己的两个亲人做人体标本。这具尸体的来源备受质疑。

该产业唯一的制约瓶颈就是“尸源”,该行业要求“人体塑化标本要用完整未固过(没有任何防腐处理过)的新鲜成人尸体制作”。据法医学解释,人类死后2天以内为新鲜期。在薄熙来任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时成立的大连鸿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完全用中国人尸体制作“人体塑化标本”的公司。

“大连鸿峰”董事长、大连医科大学解剖教研室主任隋鸿锦称,部分“尸体”来自中共公安部门,其设在辽宁的尸体加工厂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塑化人体产业基地”,全靠“国家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其中涉及诸多中共官员和具体部门。经“追查国际”组织查证,中共中央前后任书记罗干和周永康主管的中共公检法系统,既是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的主要部门,也是“新鲜人尸体”的供给部门。

来源:正见网



via 香港殡葬业者谈近期浮尸疑点与活摘器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