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

冤狱13年期满 法轮功学员刘宏伟却下落不明

学员刘宏伟自2006年10月24日被关押在13年,现冤期已满,但人们不知他的下落。(明慧网)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刘宏伟,2006年10月24日在长春遭国安和长春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13年,关在公主岭监狱。如今,13年期满,关心他的人们却不知道他的下落。

2006年10月至2007年1月份左右,吉林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狄士刚、刘某某等警察将刘宏伟劫持到吉林市警犬训练基地刑讯逼供,手段主要有:“拧长绳”、“压铁杠”、“震荡棍”、“灌芥末油”、“手铐吊大挂”等。从此刘宏伟被迫害得不能行走

拧长绳:将人用绳子五花大绑后,在身体背后留出两根绳套,拴上棍子使劲拧,然后将人吊起,手腕和肩胛处被勒得几近残废。

压铁杠:将铁杠支到墙根处挖个洞,把人的双腿肚用铁杠来回碾压,致使人的腿筋部丧失知觉,不能行走。

震荡棍:将人穿上防弹衣,带上钢盔,拿警棍往人的身上、头部猛烈击打,使人在外面看不见伤痕,但内脏、头部受到严重伤害。

灌芥末油:往鼻子里灌,使人几乎窒息、晕倒,然后将他们事先伪造的所谓材料,强迫受刑者按上手印,作为其非法审判的所谓证据。

手铐吊大挂:将手和脚戴上手铐后,将人挂起,不让脚沾地,直疼得晕过去,一般一次挂2小时左右。

此外,电棍毒打更是常有的事,刘宏伟已被迫害得腰直不起来,脚不能走路,说几句话就上气不接下气。每次被非法提审时,他都是用坐椅抬着去,之后抬着回来。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曾关押三千多人,其中包括很多法轮功学员。整个监狱占地65公顷。吉林省司法厅每年上面下达八个死亡指标,但是该监狱年年都大大超过。

刘宏伟的妻子,法轮功学员于立新,大学毕业,曾是生前是吉林省吉林市委总工会干部,被两次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折磨得死去活来。

她绝食抗议反迫害,公安医院给她打破坏中枢神经的药。4月5日她在医院处于昏迷状态、抽搐得没知觉,恶人把她的血管割开,往里打药。就这样,于立新在绝食绝水66天后,于2002年5月14日含冤而去,时年36岁。

于立新。(明慧网)

刘宏伟一家人。(明慧网)

刘宏伟80多岁的老母亲每次从吉林市去四平市公主岭监狱看儿子,都看见他被用坐椅抬着出来见面。白发苍苍的老人看到自己英俊又有才华的儿子被中共迫害得不能走路,伤心欲绝,老泪纵横。

2009年,刘宏伟的母亲去世,之后,他的岳父去世,他的女儿由其岳母抚养。

在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期间,刘宏伟坚定信仰法轮功,从不向中共妥协,13年,一直在监狱的康复中心遭受迫害。

2019年10月23日,是刘宏伟遭受迫害13年、应该走出冤狱的日子。吉林市几名法轮功学员早8点就来到吉林省公主岭监狱,一直没看见刘宏伟的家人及亲属。

临近中午,法轮功学员向监狱接待室询问,值班的狱警问他们是刘宏伟的什么人后,给里面打电话,然后告诉他们,刘宏伟将于10月24日出狱。

第二天,10月24日8点前,法轮功学员们又去公主岭监狱。到了8点15分,开来两辆吉B车牌号的小车(吉林市的车),前辆车体上有司法局字样,两辆车开进监狱大门内,下来四五个人,监狱方也出来好几个人,他们在一起说了什么后,车就直接开进监狱里面。

法轮功学员的车就在监狱大门马路的对面停着。下午2点,法轮功学员又去监狱值班室询问刘宏伟出来没有。刘宏伟被关押的八监区的人问他们是刘什么人后,说:“不知道”。直到下午3点多,监狱大门处一直没有其他人出现。

法轮功学员的车被不明身份的人用手机拍照,先照了车的前面,半个多小时过后,那人又回来,绕到车后边拍照。

还有一个年轻狱警从监狱里出来的,全副武装,腰间挂满了各种器械,还有对讲机。他在法轮功学员们停车的地方(车后来换了一个地方,也能看到监狱大门)转了一圈,又回监狱里了。

这些天,关心刘宏伟的人盼望着能看到、听到刘宏伟平安的消息。

来源:大纪元



via 冤狱13年期满 法轮功学员刘宏伟却下落不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