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星期日

毛泽东假佛祖殿被曝光仅一天 当局出动上百人 连夜拆毁

被中共指定为供奉中共领袖的「红色教育基地」,海外曝光后仅一天就被拆成废墟。

「毛佛祖殿」被拆毁前后对比图

5月11日,《寒冬》报道了所谓的「毛主席佛祖殿」的情况,该庙庙主因无法取得当局批准的场所许可证,遂想出怪招,在庙里供奉中共领袖。「毛主席假佛祖殿」位于汝州市,以往香火旺盛,在传统中国节日期间,前来烧香磕头拜毛泽东的人很多,其中不乏中共官员。

海外媒体对这一怪像的报道无疑令中共十分不安。5月12日晚上21时许,当地政府出警上百人,并动用两台挖掘机,一夜之间将「毛主席假佛祖殿」内所有房屋拆毁,除了院内6米高的毛泽东雕像被彩色塑料布包裹外,其余雕像全被拆除拉走,院子大门也被用土堆和铁皮封死。为防止该庙被拆的消息被曝光,政府专门雇用两个人看守这座庙的废墟。

视频:「毛主席假佛祖殿」内的房屋都已被拆毁,毛泽东雕像被彩色塑料布包裹

毛泽东假佛祖殿被曝光仅一天 当局出动上百人 连夜拆毁

中共如此火速地强拆该庙,速度着实惊人。至于毛泽东庙内房屋和雕像为何紧急被拆,当局未公开给出任何原因。

据一位怕遭到要求匿名的知情人透露,此次强拆命令由河南省政府直接下达,为了防止有人走漏风声,当晚所有参与拆庙人员的手机全部被没收,3公里内路段全部戒严。

该知情人表示,「毛主席假佛祖殿」一夜之间被强拆,主要的原因是在当今政府不遗余力镇压宗教的同时,中共领袖却被「神化」供奉起来,这颇具争议。这座中共指定的「红色教育基地」将毛泽东吹捧为「宇宙天尊佛祖」,其他“革命领袖”则被吹捧为「贯天大佛」「中天大佛」等。此外,该庙内还有一些令人大跌眼镜的诗句,如「毛主就是新玉皇,统天统地统人间」「三佛合体一尊佛,九九归一毛泽东」「共产主义要实现,五星红旗遍全球」等。

庙内「神化」毛泽东的诗

「共产党是无神论,现在把毛泽东弄成佛祖,这和马克思主义信条是完全冲突的,」该知情人进一步解释说,「这事被曝光等于是共产党自己打自己的脸,所以政府下令赶紧拆除,这是为了遮羞。」

来源:寒冬



via 毛泽东假佛祖殿被曝光仅一天 当局出动上百人 连夜拆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