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星期五

对抗中共海警军事化!日在钓鱼台海域部署新式大型海巡舰

因应中共海警,日本海上保安厅预计将在台附近部署新式大型舰。图为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舰(下)在钓鱼台驱赶中共海警船(上)。

为了对抗中共海警船不断入侵钓鱼域,且整个海警组织已被军事化,日本海上保安厅预计将在钓鱼台附近部署新式大型海巡舰。

据《产经新闻》报导,过去在钓鱼台海域挑衅的中共海警船,一旦遇到浪高2公尺的天候就会返航归港。但日本政府最近掌握到,中共海警船就算在暴风雨的天气下,仍然会在海上等待,一旦风平浪静就会继续在钓鱼台周围骚扰。

此外,原本隶属于公安部的中共海警,于去年7月转而编入武装警察部队,6名海警高层有5名是军人出身,可见中共海警系统已完全走向军队。日本有鉴于此,预计将派出新式大型海巡舰前往钓鱼台海域巡逻,力阻中共海警的入侵行为。

来源:自由时报



via 对抗中共海警军事化!日在钓鱼台海域部署新式大型海巡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