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星期日

解秘:江泽民侄女婿突被撤职内幕

何挺被曝热衷当“皮条客”,曾帮江派大老虎孙政才联络多个情妇及生下私生子。(新唐人合成)

早前被传受到严查严惩的中共前重庆公安高官何挺,只是被通报降级和提前退休,一度令舆论颇为吃惊。有传何挺是江泽民的侄女婿,且攀附于张德江因而被放生。何挺被曝热衷当“皮条客”,曾帮江派大老虎孙政才联络多个情妇及生下私生子。

何挺被指是已经落马的中共前“政法王”周永康最得意的门生之一。他以重金贿赂周永康而获得破格提拔。

公开资料显示,2012年3月至2017年6月,何挺任职重庆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和局党委书记。2012年7月,兼任市公安局督察长。2012年9月,任武警重庆市总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

2017年6月16日,何挺被免去重庆市副市长、重庆公安局局长职务,他的市四届人大代表资格也被终止。同年10月,何挺被开除党籍,行政撤职,降为副处级非领导职务,办理提前退休手续。

中共官方在通报称,何挺“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谋求职务晋升搞攀附”,长期搞“迷信活动”,对抗审查;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公务接待,挥霍浪费公共财产,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严重超标;以及违规干预和插手司法活动等。

对比官场打虎惯例,何挺问题应属严重,且有“对抗审查”问题,但最终只是、降级和提前退休,外界认为这应该与何挺还有政治靠山有关。

何挺为张德江“捂盖子”

香港知名记者姜维平曾透露,2012年初“王立军叛逃事件”后,江泽民、周永康等人为掩盖他们在重庆的见不得人的黑幕,暗中活动举荐何任重庆公安局长,使何成为张德江的得力助手。

何挺明知道薄、王在重庆“唱红打黑”运动中,虚构了640个“黑社会”,制造无数起冤假错案,应当给予平反,但他领会张德江“捂盖子”,“保江派”的旨意。

文章表示,何挺还伙同张轩、钱锋等官员,特别是在黄奇帆的具体支持下,对2000多起有关重庆民企遭受“黑打”的申诉置之不理,还采取威胁,恐吓等手段,阻挠冤案平反,致使许多参与徇私枉法,抢钱买官的涉案警察,有时间销毁了一些证据,并逃脱法律的追究。

何挺还利用手中的权力,保护和包庇薄熙来,周永康,王立军党羽,收取贿款多达数千万元。

重庆公安局内部知情者透露,他经常和一些上级或同事大吃大喝,挥霍公款,拉帮结伙,排斥异己,独断专行,人称“王立军第二”。

2016年秋,何挺曾被提名重庆市委副书记,但被中组部以涉周永康事件打回。据知,何挺曾在山东、青海、甘肃等地都安排美女陪伴周永康在“视察”期间寻欢作乐。

何挺被众情妇举报

据港媒消息称,2016年年重庆电视台某女主持是何挺的一名情人,连同何挺在、西宁、济南、天津等地的多名情人,将何告到中纪委、中央政法委。

何挺以“安排公职”、“提供优惠价住房”、“保送出国深造”、“推荐和商贾相交”等手腕获得多名情人,生活腐化透顶。

何还私藏多本出国护照,打算换届期间以“休息”名义外逃。已被查抄账户分布在北京、西宁、济南等地,查封资金涉7800多万元。何挺匿名持有住房12套,其中9套由何的情人居住。

重庆公安不正常,治安也不好,身为重庆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的何挺,被网民揭露疑是“新表叔”,举报其在多个不同场合戴不同名表,包括价值20多万元的江诗丹顿和逾8万元劳力士表,呼吁当局彻查。

姜维平文章也说,2014年何挺曾被媒体披露手戴多块名表,就是其多年索贿受贿所得,周永康倒台后,曾交待接受何挺的贿款数千万元,但他顺利过关,没损毫毛,因为他脚踏多只船,除了行贿周永康,还有张德江。

何挺还是江派推举的中共接班人选孙政才的心腹。

2017年7月,重庆市委书记后,港媒消息称,孙在重庆与多位女性育有多名私生子,欲为日后接班“登基”留种,结果被其心腹何挺供出。

消息称,孙政才跟何挺都是山东荣成人,一拍即合。孙把何视为心腹,而何也对孙忠心耿耿,成为孙结交女性的“皮条客”。

何挺被指是  曾遭温家宝警告

何挺还被指是江泽民侄女婿。重庆事件爆发后,何挺由中共青海副省长兼公安厅厅长急调重庆,接替王立军。

当时就有评论说,何挺作为“江泽民侄女婿及周永康的亲信”出掌重庆的公安系统,看来薄熙来还想最后赌一把能否翻身,江派人马开始反扑了。

多方消息提到,何挺仕途中多次传出事,但获江派势力力保。何挺上任没几天,就组织了重庆600余名政法警察观看薄熙来曾大力宣扬的电视剧《红岩魂》,并继续执行周永康的政策大搞维稳。

大纪元》曾披露,何挺任重庆公安局长后,执行周永康的既定政策继续搞镇压“维稳”,触怒胡温。当时有消息称,温家宝警告,要警惕有人借“维稳”问题,谎报社会情况制造紧张气氛,以索取更多“维稳”经费。

公安系统一直是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和具体执行机构,直接参与,参与绑架、抓捕、抄家、审讯、酷刑等等具体操作过程。何挺还因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参与了迫害,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

来源: 新唐人记者李芸报道



via 解秘:江泽民侄女婿突被撤职内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