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6日星期六

江西禁毒大队长充当制毒工厂保护伞

设在江西省永丰县的一家今年3月被捣毁,该县公安局大队长胡某向毒枭被逮个正着。初步调查显示,胡某充当

大陆上游新闻4月4日报导,这个制毒工厂位于永丰古县镇海元村,距永丰县城三十多公里。它三面环山,只有一条进出的崎岖小道,厂大门离村道约2公里,极为隐蔽。

多名村民描述,2018年12月,几十个外地人来到村里办起养殖场,养鸡、养猪。他们深居简出,几乎与外界没有联系。而每当生人靠近养殖场时,看门人就会凶巴巴地让他们离去。

据介绍,当地有一条小溪沟横穿村庄,小溪沟源头便是“养殖场”内一个水塘。今年1月初起,小溪沟里经常泛起白色泡沫,还有黏糊糊的不明液体附着在溪沟内石头上。

报导援引多个信源介绍,这家制毒工厂为福建人所开,疑似用麻黄碱提炼冰毒。

今年3月初的一天,上面的公安机关在永丰布置捣毁制毒工厂行动时,发现有人从公安局内部打出电话、通风报信,正是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胡某,“他通风报信时,被逮了个正着”。

据当地流传的说法,四十多岁的禁毒大队长胡某之所以成为毒枭保护伞,是因“赌博输了很多钱,铤而走险”。

4月5日,江西永丰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说,近日破获一起非法生产制毒物品案件,包括永丰县公安局前禁毒大队长胡某在内的江西、福建籍多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

中共公安系统被指与黑社会组织蛇鼠一窝,类似胡某的公安官员屡见不鲜。如去年4月落马的湖北省黄冈市公安局前局长汪治怀就被通报,为涉毒涉赌涉黄等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汪治怀与其中一个黑社会主要头目魏振旺关系亲近,甚至以兄弟相称。而魏振旺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容留妇女卖淫,并指使团伙成员故意伤害人。

来源:大纪元



via 江西禁毒大队长充当制毒工厂保护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