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4日星期四

不顾北京反对!美军2架B-52飞过东海今年已4次出击

2架B-52飞过东海抵达冲绳上空。

管它反对!今年频频出动B-52同温层堡垒机飞往南海与东海,在共机日前挑衅越过台湾海峡中线后,长期追踪美国军机动态的推特「Aircraft Spots」(4日)透露,2架B-52已飞过东海抵达冲绳上空,目前正在返航。

美军2架B-52H轰炸机从关岛安德森起飞后的飞行轨迹。(图撷自「Aircraft Spots」推特)

Aircraft Spots表示,2架B-52H轰炸机从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起飞后,从东海飞至冲绳附近,同时还有2架「同温层加油机」KC-135T陪同飞行,这2架B-52完成任务后已准备飞回安德森空军基地。

美军于3月时曾3度出航,屡屡飞越南海与东海,并强调这些都属于例行军事训练「持续轰炸机进驻任务」(continuous bomber presence mission)的一环。

来源:自由时报



via 不顾北京反对!美军2架B-52飞过东海今年已4次出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