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6日星期六

美依监管法蒐证 称已取得华为违法证据

综合外媒报导,法院今表示依《海外情报监管法》(FISA)蒐集相关讯息,已取得其违法的相关,将用于目前对华为违反美国制裁伊朗禁令的指控。

今日美国助理检察官Alex Solomon于联邦法院听证会上表示,此证据是依《海外情报监管法》(Foreign Intelligence Surveillance Act,FISA)获得的,将进行机密处理。

目前美国已在法院文件中通知华为,将使用这些讯息作为指控,并表示这些讯息是透过电子监控及搜索得来的,但相关细节并无透露。联邦地区法官Ann Donnelly表示,案件会在6月19日再开庭。

前联邦检察官Brian Frey则表示,FISA监听会需要特殊法庭许可,通常与涉嫌间谍活动有关。他说,当美国怀疑有来自海外的间谍行动时,就会向FISA法庭申请对其进行监视。

报导指出,在布鲁克林法院的案件中,华为及其财务长被指控涉嫌透过香港空壳公司星通技术(Skycom),无视于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向伊朗出售电信设备,并透过汇丰控股(HSBC Holdings)及其他银行将资金转出伊朗。

来源:自由时报



via 美依监管法蒐证 称已取得华为违法证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