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星期二

辽宁居民楼发生爆炸 目击者:石头飞进屋

3月17日,本溪一楼发生。有目击者说至少看到3人躺在地上。当地官方至今未发布通报,事故原因及伤亡情况仍不清楚。

网传视频显示,发生爆炸的有15层,事发的住户位于该居民楼6楼,其上1层楼与其下2层楼的住户窗户均被炸碎,该居民楼的空地上也四处散着碎物。

陆媒《新京报》18日报导,17日,一居民楼发生爆炸。目击者、该楼对面楼的居民说,只听一声巨响,自家的玻璃被震碎了,还有一个石块飞进屋砸到自己的背部。

该目击者表示,发生爆炸的住户是在6楼,其窗户全部被炸掉,床也被炸掉了;还看到有人被炸掉下来了:2人躺在事发居民楼门前的空地上,1人躺在该楼2楼的平台上。

报导说,本溪市委外宣办人员称会发布通报,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明。本溪公安、消防及门均称此事存在,但都未透露伤亡情况及事发原因。

知情网民说:“吓死了,隔条马路楼都跟着晃。”“这是新楼。”“我家亲戚的楼啊!当时家人还在里面呢,太吓人了。”

另有网民问:“又是天然气泄露了吧?”

还有网民要求给出官方通报。#

来源:大纪元



via 辽宁居民楼发生爆炸 目击者:石头飞进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