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

哈尔滨律师投诉离奇遭遇 斥中共法律为擦屎纸

近日,哈尔滨律师庞春生,去年12月份,两个警察带着5名犯罪嫌疑人破门而入进到他家里;他示出房产证后,虽然警察离去了,但他却遭犯罪嫌疑人暴打,并被霸占住房至今。他因被殴伤住院及住房被霸占多次求助于警方,但警方始终不出警。

庞春生怒诉,大陆有如擦屎纸。

他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是原房主魏宝国及魏宝国媳妇、小舅子等5人。

2017年12月21日晚约6点,哈市太古派出所警察周维佳、郭云鹏带着犯罪嫌疑人魏宝国等5人,拿着菜刀、铁具、斧头破门而入进到庞春生家里,警察没出示任何法律手续。这时庞春生的媳妇与他雇用的2名工人回来了。庞春生拿出自家房产证出示给警察看。

但魏宝国当着大家的面打电话给当地派出所白所长。庞春生说:“我不认识白所长这个人。但是,魏宝国跟大家说,‘白所长让他(原房主魏宝国)住在这的。’警察就撤离了。我在5个小时里挂了几十次110求救,甚至说出人命了,都没人出警。”

期间,嫌犯一直辱骂他。庞春生说:“扬言要杀要剐,持菜刀行凶,砍我媳妇胳膊。之后我媳妇和我姐去派出所报案,警方也拒不出警。半夜,我趴在床上,歹徒从客厅进卧室,骑我身上殴打我,抢去我两部手机和3千元,还要用开水烫我。”

庞春生被伤至两根肋骨、三根腰椎骨,腰部需用铁夹板固定,在医院住了近一个月,花了医药费一万多人民币。警方始终没派人去案发现场。

他说:公安局认为魏宝国不构成犯罪,说是纠纷,就不管霸占住房这件事;我被殴打住院这构成轻伤给立案了,“就立一个人,把他小舅子给通缉了,说他一个人打的。这个人躲起来了。”

庞姓哈尔滨律师于2017年12月遭前房主等人暴打,伤至两根肋骨、三根腰椎骨骨折,腰部需用铁夹板固定。(受害人提供)

“我的全部家当都在屋内,就被赶出来了。我爱人吓得住院,(犯了)严重心脏病,我也动弹不了,现在都不能工作了,养伤,脑袋不太好使。”庞春生至今不敢回家,他说,“回去了说我破坏现场怎办?公安局不出警、不保护我,怎么回去?我准备告魏宝国。”

庞春生曾上市公安局,市、区纪检委,北京公安部投诉,但至今没人管。“公安局太黑暗了,就是对人权这么践踏,这还是法治国家吗?这法律简直是擦屁股纸。唉!这种事跟人说,好多人都不信。外界可能不了解大陆,真是警匪一家。”

2000年底,庞春生向房东魏宝国购买租住的房子,说好房价25万人民币。魏宝国收了5万人民币之后从此失踪;期间,魏宝国欠银行的贷款19万,庞春生帮付了13万。但房子产权未过户,故余款他就没付。但他一直没有搬离。

2011年,魏宝国出现,欲毁约,却不肯退钱。庞春生说:“没办法逼着我们打官司,起诉他。诉讼期间把房子给查封了。2014年判决下来。2016年房证就办成我爱人的名下,法院执行了。交给法院17万。”

2017年12月中旬,庞春生欲搬进房子,打算装修,没多久,就发生了被暴打、被赶出房子的事。

他还说:“不像在国外律师很吃香,中国大陆的律师都是听命于公检法的,权力被压缩。”

来源:大纪元记者梁欣采访报导



via 哈尔滨律师投诉离奇遭遇 斥中共法律为擦屎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