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星期五

中国「中远海能」总经理自杀? 台北市五星饭店坠楼身亡

一名中国籍旅客,被发现疑似从饭店15楼窗户坠落到1楼餐厅走道。封锁线示意图,与本新闻无关。(资料照)

今天凌晨2点多,市松山区一间五星级饭店惊传房客,一名39岁的贾姓籍旅客,被发现疑似从15楼窗户坠落到1楼餐厅走道,警消获报到场,立即实施CPR,但贾男送医仍宣告不治,警方则在房间里面发现9页遗书。现传出,死者为中远海能董事总经理贾利宾,全案正在调查中。

综合媒体报导,贾男昨晚自己一人入住,当时饭店人员就发现贾男神色有异,精神状况疑似不稳,半夜就发生他疑似从15楼开窗跳下,现场没有打斗痕迹。警方发现贾男的遗书中大多提到亲友,最后一页则以英文FAREWELL告别,将联络贾男家属,并调阅监视器画面调查原因。

据维基百科,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远海能),总部在上海,于香港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航运业务,在中国沿海地区运送石油及煤炭。

来源:自由时报



via 中国「中远海能」总经理自杀? 台北市五星饭店坠楼身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