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星期四

又见火车霸座姐 大只女一人躺3位就是不肯起

中国大陆屡见或地铁霸位事件,每一件都相当经典。一列由吉林市开往辽宁省沈阳市的火车上近日出现一名大只女霸座姐,她一人独占3个座位,硬是把别人的位子当作床铺来睡。即便警察多次警告也不理,最后她被强行带走关押5天。

上周五(14日)下午4时35分许,乘警接报指,一列吉林至沈阳的K7426次从抚顺北站开车后,3号车厢有“霸位”。经了解,该刘姓女乘客持有该列车“4车98号”座席车票,上车后她却到3号车厢,还横躺在85、86、87号座位上睡觉。

这3个座位的旅客要求刘女离开,但她不理不睬,继续躺着。列车长到场劝说无效后,只好向警方报案。警察当场告知刘女的行为已经扰乱了列车秩序,但刘女态度十分蛮横,不但不让出座位,还威胁警员不得碰触她。在多次警告无效后,最后在列车到达沈阳站后,将刘女强行带走,并对她处以行政拘留5日。

来源:



via 又见火车霸座姐 大只女一人躺3位就是不肯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