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

母亲修炼法轮功 肺癌晚期康复 众人称“奇迹”

绝处逢生

文: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明慧网

我在大陆一所高校任教。一年前,我年近八旬的母亲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肺癌晚期”。等母亲不在场的时候,医生告诉我们:“老太太的肺部,已有超过百分之八十以上占位性病变,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医生的话,使我们幸福温馨的大家庭失去了往日欢声笑语。一向善良、朴实的母亲真的就要离开我们了吗?八十岁的老父亲和我们姐弟几个忧心如焚,一向坚毅严肃、喜怒不形于色的老父亲瞒着我们,几次失声痛哭。

我弟弟不甘心,第二天怀着一线希望再去医院,问主治医生:“我妈的病能医治好吗?”医生摇摇头说:“你母亲年纪太大,又是肺癌晚期,做手术已经没有意义了。住院化疗,也只能维持半年的时间。要想完全治愈,除非出现神迹!”

弟弟回家来,叙述了医生的话。大家都明白,对于妈妈的病,医生是无能为力了。现代医学是如此的局限,怎么办?大家陷入痛苦和无助中。

修大法已有二十年的我,知道妈妈还有一条能使她绝处逢生的路——那就是修大法!修炼大法这么多年,我亲眼见证的,发生在自己身上的逢凶化吉的神奇事例太多了!我平和的告诉大家:“请不要害怕,也别灰心丧气,天无绝人之路,我有一个好方法,能治好妈妈的病——这也是唯一的一个办法,那就是修炼法轮功。大法的神奇,大家也都耳闻目睹过,只要虔诚相信,真心修炼,什么绝症都能好!”

听了我的话,姐弟都点头认可,唯有父亲(退了休的政工处级干部)不同意。父亲说:“只要能让你妈好病,练什么功都行,我都没意见。但是,法轮功不能炼!为什么?国家三令五申禁止炼,咱不能跟政府对着干;再说,你也因为炼功几次坐牢,受的那些罪,全家人受的连累,不敢想呀!我看这样,还是先住院治疗,看看效果如何。炼功的事,等出院以后再说吧。”

随后,母亲住进了医院。在住院期间,反复的化验检查,每天的吃药打针,化疗那强烈的副作用,使她的身体日渐消瘦,越来越虚弱了,经常恶心,呕吐,全身乏力,嗓子嘶哑的说不出话来,剧烈的胸部疼痛,常常让她呼吸困难。做完最后一次化疗后,身心疲惫的母亲,精神状态更不如从前了,随着免疫力的下降,稍微有一点风吹草动,都象是过了一次鬼门关。

看着被疾病苦苦折磨的母亲,全家人痛在心头,却又一筹莫展。在母亲住院期间,我又多次劝说她修炼法轮功。遗憾的是,因为母亲怕心太重——既害怕迫害,又害怕父亲不悦,徘徊犹豫,下不了决心,结果病情一再恶化,命在旦夕。

在母亲住院期间,我抽空就回娘家,照顾父亲的生活,趁机婉言劝说父亲,进一步给他讲真相,父亲内心的坚冰终于慢慢融化了,同意妈妈炼法轮功“试一试”。

待母亲出院后,我立刻给她送去宝书《转法轮》和师父在广州、大连、济南的讲法录音。弟弟陪着母亲,一口气听完了整个讲法录音。

弟弟被博大精深的法理所震撼,明白了人从哪里来,人活着的目的是什么,造成人有病的根本原因是什么,找到了人生归宿,决定开始修炼大法。

母亲听完讲法后,感觉非常好。兴奋的说:“这下我心里明白了,亮堂了,我的病有救了,法轮功是来救人的啊!”

随着不断的学法,在不知不觉中,母亲的身体开始好转了,能吃也能睡了,浑身也有了力气,脸色也变得红润了,体重很快恢复到正常,嗓子也不嘶哑了。在短短三个月内,母亲就象脱胎换骨一样,身体变化非常大。

中国新年到了,母亲又象往年一样,为我们这个大家族欢度新年忙碌起来,从外出采购各种食材,到下厨房烹制各种菜肴,样样都是母亲亲自完成,连续忙碌几个小时,一点都不觉得累。

凡是知道我母亲病况的邻居,同事,亲戚,朋友,看到身板硬朗、神采奕奕的母亲后,都十分惊奇,谁都没料到我母亲身体恢复的这么快,这么好!大家都在发出同样的感叹:“这真是一个奇迹!”母亲就乐呵呵的给他们讲法轮大法好。那些家有长期不愈病人的医生、护士、同事等,表示一定要让自己的家人也听听李大师的讲法,希望自己的家人也出现神迹。

几个月后,医院通知母亲去复查,经过CT及各种先进机器检测,结论是:一切正常。起初断言母亲只能活半年、“除非出现神迹”的那位主治医生,反复看了检验报告后惊奇的说:“神迹!神迹!真是出现神迹了。让人不可思议呀!”母亲说:“你知道吗?是法轮大法救了我一命啊! ”

母亲学大法绝处逢生,父亲看在眼里,想在心里,喜在心里,他被深深的触动了!这个一贯标榜“无神论者”的老中共党员、政工干部,感慨的说:“法轮功是真经啊,不是迷信。事实证明法轮功是真正的科学。当权者迫害法轮功完全是错误的,他们利用手中的权力诬陷抹黑法轮功,完全是黑白不分啊。”至此,父亲终于明确表态退出中共党、团、队,成了一名法轮大法的支持者。

衷心希望善良的人们早一点明白大法的真相,不要再被谎言蒙蔽了,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愿所有天下的父母身体健康,幸福平安!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