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星期六

印度媒体刊文介绍法轮大法(图)

来源:明慧记者王英编译报道

法轮大法深受民众的喜爱。在印度中部的那格浦尔市,学生们修炼法轮大法后,考试成绩提高了,做事也知道重德了。

印度民众在炼法轮功
印度民众在炼法轮功

bhaskarhindi.com于五月十五日在网上刊登文章说,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性命修炼的功法,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在中国首次传出。修炼者遵循宇宙特性不断地改善自己。法轮大法有五套简单的功法。炼功时间不需要固定。

文章说,前四套功法是站着炼的,第五套功法是一小时的打坐。 如果时间不够,开始时可以炼二十分钟,然后再增加时间。

在印度中部的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那格浦尔市(Nagpur),成千上万的人在修炼法轮大法,并正在恢复健康。

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活动在当地艺术展厅举行。法轮大法的书籍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在学校和大学里,也有教授法轮大法的课程。

修炼法轮大法,学生的考试成绩提高了,做事也知道重德了。那格浦尔有二十个炼功点。人们可以在一至二个小时内学会五套功法,一个星期内动作就可以熟练了。

修炼法轮大法的学员,要阅读法轮大法的书籍,可以参加学法小组。那格浦尔有许多学法小组。修炼是人一生的事。人们可以上网免费阅读法轮大法的书籍。所有法轮大法的教功班都是免费的。

法轮大法的功法动作缓慢,易学。修炼法轮大法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而且心灵会得到提升。修炼法轮大法要求人要重德。在日常生活中要求遵循真、善、忍的原则。按照真、善、忍修炼,修炼者可以达到很高的层次,可以了悟人生的真正意义,返本归真。同时还可以帮助人纾解压力,提高身体素质。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印度媒体刊文介绍法轮大法(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