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星期四

北戴河归来首现常委”全家福” 加大对海外统战和洗脑

文章转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人民大会堂又开“大会”,而7常委加上国家副主席全体出席,北京是不是真的又摊上什么大事了?

“全国归侨侨眷是个’大会’,但是如此大阵仗却令人大吃一惊;”出席大会的中南海知情者在会后接受博讯中国中心驻京记者独家暗访时,一开始便直言不讳地指出:“这当然是’小题大做’。”

在北戴河“度假”前夕,关于中共政坛,尤其是有关中国国家主席和中共最高层的各种传闻和谣言以及小道消息,甚嚣尘上;博闻社在重磅专栏《阅后即焚》中,率先向全球独家披露了相关内幕,以正视听:习近平来到了北戴河,不遭“声讨”反受“声援”;中共元老成“和事佬”,党政军儒“被”表效忠,攘外先安内“粉”太平。

北戴河归来后,习近平的一系列“大小动作”,似乎很大程度上验证了博闻社独家特别报道;而于北京时间29日开幕的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则更突显了习近平的“定于一尊”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一团和气”。

中南海知情者对博讯中心驻京记者独家透露:“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和王岐山的’到会祝贺’,这是从北戴河回到中南海后,中共最高层首次’同框’;也是习近平’执意’安排的第一次’全家福’,说白了,就是习近平本人与其核心智囊和御用团队精心设计的又一场’自救’行动。”

沉寂一段时间后,人民大会堂再现超长巨型横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这是中南海的’糖衣炮弹’,中共将进一步加大对海外’统战和洗脑’力度。”中南海知情者对博讯中国中心驻京记者独家表示:“全世界的华人,都必须’效忠’和’爱国’;近期已经针对台胞推出了一系列回大陆的’便利’举措,更多面向全球华人的各种’诱惑’,都将陆续展开。”

关于为何安排赵乐际“代表党中央致词”,中南海知情者最后对博讯中国中心驻京记者独家指出:“这当然有点’不伦不类’;但是特别安排赵乐际致词,中南海释放的’信号’,其实就是专门针对所谓’海外爆料’,尤其是’海外猎狐’也将重新启动。”

“送走了”五湖四海的华人华侨,人民大会堂又将迎来“贵宾”;作为习近平洋洋自得的所谓“主场”,另一场“国家行动”中非合作论坛即将登场。
来源:博讯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北戴河归来首现常委”全家福” 加大对海外统战和洗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