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星期三

大陸江苏昆山天安社纹身男 嚣张砍人 反被对方砍死 曾多次入狱

来源:良知媒体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开宝马车男子与骑车男子在路口发生争执,“宝马男”从车中拿出长刀砍向骑车男子,未想到长刀掉落被骑车男子捡起,骑车男子持刀还击将“宝马男”杀害。

事发27日晚间,江苏省市震川路一路口。视频中显示,一辆白色宝马车驶入非机动车道,与正常骑行的电动车发生争执,宝马车后座一男子下车与骑车人发生口角,尽管有女伴相劝,但两人仍旧发生推搡。此时,宝马车司机从车上下来,对骑车人拳打脚踢,后又返回车内拿出一把长刀,砍向骑车人。骑车人虽然连连躲避,但仍被砍中。

未曾想宝马车司机在砍人时,长刀不慎落地,骑车人抢先一步捡起长刀,反过来砍向宝马司机,宝马司机连连躲避逃窜,但骑车人不依不饶连砍数刀。

后来,有相关图片和网络信息显示,宝马车司机被骑车人砍杀身亡。

8月28日,昆山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2018年8月27日日21时许,昆山市开发区震川路、顺帆路路口发生一起刑事案件。接到报警后,昆山市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并会同120急救人员将两名伤者送医救治。

经初步调查,两名伤者分别是刘某某(男,36岁)和于某某(男,41岁)。当晚,双方在震川路、顺帆路路口因行车问题引发口角导致冲突。冲突中双方受伤,刘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于某某没有生命危险。

8月27日在江苏昆山,一宝马车想抢自行车道行驶,并压白线逼停正常行驶的电动车。双方争执不下。宝马司机刘海龙甚至从车上拿出刀对电动车主进行挥砍。不料刀不慎掉落,电动车主捡起反向宝马司机砍去。据警方消息,宝马司机被砍后死亡,刘海龙享年36岁。刘海龙,甘肃人士,生前曾加入的天安社,那么,刘海龙加入的天安社到底是个什么组织?

据悉纹身哥所在的天安社,其实是一个中年男性短视频Cosplay团体,早期致力于在快手上扮演社团故事,对中年男性有神秘诱惑力,主要生活来源是放贷和中介。常在一起裸露纹身喝酒,去年开始拍黑帮小电影,后快手被整顿,天安社过气。那么这个天安社到底什么来头?天安社里的人都像刘海龙一样靠放贷为生吗?

不刷快手,你永远不知道网络世界到底有多玄幻,不仅网红辈出,如今竟然还衍生了一批传奇“网黑”。作为一群出色的coser,天安社在很多地方都做得比真还“社会”,比如诨号和纹身。

天安社是快手视频知名团体,由109名成年男性组成。整个团队有数十名成员在快手上开设了账号,影响着近300万粉丝。

他们胳膊上纹满了平价海鲜,在这些黑乎乎的海鲜里仔细找,会发现他们的统一商标,天安永X。和以往的黑社会不同,他们都有着各自的诨号,而自己的诨号是否响亮大部分取决于爹妈的文化水平,如果你叫王富贵,那么你可能就是天安永贵,充满了乡土气息,如果你叫赵宝库,那么你就是天安泳裤。
他们在快手上走红,并被贴上“黑社会”的标签,是从2015年8月9日的一场结义开始的。结义地点在河北涿州三义宫,相传这里是《三国演义》里刘关张三人桃园结义的故里。

其实,并不是所有人都像刘海龙一样靠放贷和中介为生,人家都是有正经工作的。有的是搞物流的、有的是做粮食基地的,甚至还有卖汽车配件的、倒卖手串贴补家用的,难怪他们给自己的官方定义是“天安社兄弟商会”——说白了,这商会也算是个北漂者互助联盟吧。

据悉,刘海龙出生于1982年,被称为昆山龙哥。有资料显示,刘海龙2001年7月因犯盗窃罪被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判处四年六个月;2006年9月7日因打架被处行政拘留五日。2007年3月因犯敲诈勒索罪被本院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2009年5月11日因犯故意毁坏财物罪被本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2011年 3月24日释放。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大陸江苏昆山天安社纹身男 嚣张砍人 反被对方砍死 曾多次入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