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星期四

2天抓47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 辽宁突击抓人

来源: 博谈网

作者: 苏智敏

截至26日法轮功学员8月22、23日遭绑架按地区分布(明慧网)

(博谈网记者苏智敏报道)中共近期对的迫害又加大力度,拆毁十字架的消息不断出现,而被中共严厉对待持续19年的法轮功,又传出了警方新一波的抓人行动,尤其在辽宁省。

辽宁省一直是迫害法轮功很严重的地区,是恶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所在地。据海外明慧网信息统计,仅在今年7月,辽宁就非法抓捕了61名法轮功学员,为最严重省份。而在上星期8月22日至23日两天里,辽宁地区涉及十个城市的,更是一口气非法抓捕47人,其中包括家属4人。

明慧网指出,这次集中两日对法轮功的突击是由辽宁省公安厅督导的“专案组”联合行动,同时各市多个部门配合出警,统一实施非法抓捕、抄家、抢劫等行为。警察还要打电话将抓人经过上报省厅。

而非法抓捕的方式主要是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跟踪、监控、拍照、监听电话。抓人时不分场所,即使人在工作单位也一样押走。若人在家里,则透过诱骗或强行撬开门等方式强闯屋内。一进屋则以搜查名义翻箱倒柜,要的东西拿走,不要的就随地乱扔,并强抢大量私人物品及财物,被形容像土匪一样,连家里无人也是如此。被抓的对像不分年龄大小,连81岁的老人也不放过,没有炼法轮功的家属及聘请的律师也一样被抓。

明慧网列举多个例子,其中一例是发生在辽宁省鞍山下辖的海城市,在当地南台高中担任老师的王宏柱于22日晚间8点左右接到校方电话,称有急事找他。当王宏柱匆忙赶到时,等着他的却是海城市国保和海城市腾鳌分局的警察。

警方以了解王宏柱妻子的情况为借口找他,并在没有出示搜查证之下,要求搜查住所。警察在王租住的房屋(因工作离家远)搜走大量物品及3万多元现金。

与此同时,王宏柱的妻子在同日晚间9点左右也受到骚扰。十几名海城市国保和腾鳌公安分局的警察闯入王宏柱家中,当时王的妻子只穿内衣,警方却不允许她换衣服,只让披个外衣,强行铐上手铐(手都被卡出血),当着她未成年儿子的面,将其连拖带拉,暴力带到腾鳌分局,家中留两个警察把守。王的这处住宅同样遭到大肆搜查。

在腾鳌分局里,王的妻子被强行按手印,照像,并被逼问“还炼不炼法轮功”、“你和不和别的炼法轮功的人联系”、“你上不上网”等问题,一直折腾到凌晨12点才把王的妻子放回家。而王宏柱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海城市南台看守所。明慧网指出,警察对王宏柱的单位和住所了解得一清二楚,显然已跟踪他有一段时间。

除了辽宁省,近期在多地也传出类似消息,警方透过砸门入户、照相录音、抄家、跟踪监控、监听电话等方式骚扰法轮功学员。据参与警察的说法,上门照相是为了采集法轮功学员信息,利用人像识别技术搞数据库,公安部要为进一步监控法轮功学员做准备。

据明慧网去年统计,辽宁省已有46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仅辽宁省监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高达12名,是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974名,其中辽宁占179人,居法轮功学员遭抓捕迫害人数最多的地区前十名之首。

拥有5套动作缓慢的功法,并以“真善忍”为行为准则的法轮功,在国际上受到欢迎,但在中国境内却是完全相反的待遇。原本在中国快速发展并得到上亿人喜爱的法轮功,自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在1999年7月20日宣布打压后,至少有4千多人被迫害至死,有许多法轮功学员被当成器官供体遭到杀害。

另有无数法轮功学员被反复抓捕、骚扰、抄家。抄家时,法轮功学员家的财物往往被顺手牵羊拿走。明慧网报导指出,河北省涿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杨玉刚就直言不讳,称他抓法轮功学员就是为了钱,可以从家属那儿压榨钱财。

多年来,许多施加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酷刑,及逼迫他们放弃信仰的强制手段,也被发现用在一些维权律师及其他宗教信仰群体。新疆近期大建集中营“学习班”关押维吾尔人,近日还传出有基督徒被迫签不信教的承诺书,这都与中共利用强制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签下所谓放弃修炼“保证书”的方式很相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2天抓47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 辽宁突击抓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