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星期五

引诱家属到中国 愈演愈烈的朝鲜脱北民绑架行动

据悉,最近有两名民在中国吉林省延吉市被捕并遣送回朝了。也就是说,朝鲜国家保卫省为了进行绑架故意煽动他们逃离了朝鲜,已经定居在韩国的家属没有上钩就逮捕他们并送回了朝鲜。

李某(50多岁,女性)接到协助家人逃离朝鲜的一位妇女来电说:“家人逃离了朝鲜后被捕了。你得亲自来一趟。”“我把电话转给(朝鲜)保卫部人员,你直接跟他通电话吧。”开始非常惊慌,但马上感觉到有危险,就没有去中国,也没有接电话。

原来这一妇女也受到了朝鲜的威胁。这一切是朝鲜保卫省设计好的陷阱,诱拐绑架定居韩国的脱北民的手法越来越巧妙了。

9日,精通朝鲜情况的一位对朝消息人士跟DailyNK通话时表示:“朝鲜保卫部知道两江道惠山市有两名脱北人员的事实却放任不管,一看事态发展不如他们的心意,本月初就逮捕了他们,并遣送回了朝鲜。”

他说:“好像是生活在中国的脱北女性(30多岁)起到了诱拐绑架的中介人作用。”“她在朝鲜保卫部的威胁下不得已帮脱北民和定居在韩国的家属取得联系,深深介入了此次事件。”

“此次的最终目标是定居在韩国的李某。”“一看李某抵挡住了各种诱惑,就逮捕逃离朝鲜的家人遣送回朝了。”

据消息人士介绍,引诱和威胁定居在韩国的脱北民并进行绑架是朝鲜保卫部一贯的手法。朝鲜保卫部知道脱北民会尽全力带留在朝鲜的家人来到韩国的心里,采用跟踪他们移动电话信号的方式进行绑架。

据分析, 警察当局也介入了此次事件。脱北女性当中的一些人被人口贩子拐卖给中国男人,生儿育女生活一段后趁机逃到韩国。在韩国获得韩国国籍后为了带孩子去韩国而到中国,但这时朝鲜保卫部和 中共警察联合窃听电话和追踪具体位置并进行逮捕。

如今,越来越多的脱北民为了自由来到韩国,却因在朝鲜被扣为人质的家人而又成为朝鲜的受害者。对朝消息人士说:“脱北民应该克制受到朝鲜政府的引诱来到中国的行为。”

来源:日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引诱家属到中国 愈演愈烈的朝鲜脱北民绑架行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