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星期六

中共官媒:美韩颠覆平壤政权 将坚决出手阻止

美国与北韩的互相威胁进一步中国官媒周五(11日)发表文章,表明如果北韩主动发射威胁美国领土的,并招来美国报复,中方将保持中立。若果美韩发动攻击,试图颠覆政权,改变的政治版图,中国将坚决出手阻止。

文章又指,半岛局势的不确定性明显上升,直言北京无力在此时规劝华盛顿及平壤,北京会保持好自己的威严,让各方都清楚中方的立场,令美国及北韩了解当他们的行动危及中国利益时,中国并非是他们可以借助的栏杆,而只会是一面墙。

文章强调,中国对于半岛政策是既反核,亦反战反乱,中方不鼓励任何一方挑起军事冲突,亦会坚决抵制任何一方试图在中国利益关切的周边地区强行改变现状。中国更会加强俄罗斯协调立场,当半岛局势的升级威胁到中俄国家时,中俄将不会袖手旁观,呼吁美国及北韩应“退一步海阔天空”。

来源:东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共官媒:美韩颠覆平壤政权 将坚决出手阻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