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北韩声明破获CIA及南韩暗杀金正恩计划

作者:姜远珍

北韩最高情治当局国家保卫省发布声明指出,美国情报局(CIA)与国家情报院密谋以“生化”暗杀“最高首脑部”(金正恩),因此决定展开“正义的怖作战”。

北韩国家保卫省声明指出,“从现在开始,为了扫荡世界上最卑鄙、最残恶的特大型恐怖集团--美帝以及其傀儡徒党(指南韩)的情报阴谋组织,我们(北韩)将展开我们方式的‘正义的反恐怖作战’。”

南韩“联合通讯社”报导,北韩声明指出,已逮获渗透到内部的极恶恐怖犯罪分子,试图以生化暗杀最高领袖金正恩。据调查,这次背后是由美国的中情局和南韩的国情院所

北韩声明称,被逮捕的涉案分子是2014年6月在俄罗斯伯犁伐木的金姓北韩劳工,他被收买后变成恐怖分子。CIA及南韩国家情报院密谋在日前的北韩平壤锦绣山太阳宫殿活动,以及北韩建军节阅兵典礼上,“针对崇高领袖犯下爆炸性的恐怖罪行”。

报导宣称,涉案金姓男子试图运用“包括辐射物质和奈米毒物等生化物质”攻击金正恩。

来源:中央社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北韩声明破获CIA及南韩暗杀金正恩计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