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星期四

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 劣等民族

观看完新的视频后,有两点我个人感觉非常客观。第一点,郭文贵要一分为二的看,由真正的法治来定性,而不是人为的。第二,私人企业在国内生存艰苦,尤其是中小型企业,受尽刁难,你不送礼?政府与你签的协议可随时更改,与你的协议可随时终止,美其名曰为了整体利益,以权杀人,以“理”灭你。

“什么是劣等民族”:
——比吃穿、比房子、比汽车、比身材、比相貌、比关系、比背景、比金钱、比名气、比速度、比高度、比成绩、比面子;
就是不比民主、不比自由、不比人权、不比法治、不比公平、不比文明、不比素质、不比修养、不比人品。
一个物欲横流的民族在动物向人类的进化道路上逆行.

秀才江湖:楚王好细腰,国人多饿死!汉东省省委书记沙瑞金喜欢篮球,上任一个星期,当地官员就把网球场改成了篮球场,以拍其马屁。《人民的名义》编剧,你好大胆!你分明是在讽刺今上爱足球,各地投其所好、中小学纷纷设立足球课!

闲来无聊翻阅了一下小时候的课本,无意中看到了对奴隶制社会的解释:一、奴隶没有土地;二、奴隶的来自于奴隶主的分配;三、奴隶没有权力,不能参政议政;四、奴隶要热爱奴隶主,不得背叛;五、奴隶有保卫奴隶主的义务。于是我泪奔了,我是越对照越泪奔。

秀才江湖:公共厕所免费的手纸被很多人拿回家,共享自行车停放得横七竖八,露天活动结束后垃圾遍地,不得不承认,中国人的整体素质比较差。这也没办法,上行下效,有个垃圾政府,国民素质怎么可能高?

经常听到官方宣传:“中国养活了中国13亿人口,让中国人民解决了温饱”,这是上最无耻、最不要脸的一个说法。明明是人民用自己的勤劳与血汗,养活了不劳而获的共产党,养肥了不计其数的贪官,你们不但不感恩图报,反而颠倒是非,以恩人自居,胡说八道。古今中外,还有比这个更不要脸的吗?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 劣等民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