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

國際刑警就刺殺金正男疑犯發出「紅色通緝令」

作者: BBC

國際刑警組織發出"紅色通緝令",通緝四名涉嫌刺殺的朝鮮疑犯。

金正男是在上月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機場被人用神經毒氣刺殺的。

馬來西亞說,被通緝的這四名男子當時都在該機場,之後逃離了馬來西亞。據信,他們目前藏身在朝鮮。

"紅色通緝令"相當於國際令。但此舉不大可能把疑犯繩之以法,因為朝鮮本身也不是國際刑警組織的成員。

至今為止,已有兩名女子,包括一名女子和一名印度尼西亞女子因涉嫌謀殺金正男受到

雖然,馬來西亞沒有直接指責朝鮮是刺殺金正男的兇手,但人們廣泛認為這是平壤所為。

馬來西亞的調查人員還要求朝鮮交出藏在朝鮮駐馬來西亞大使館中的3名疑犯。
而受到國際刑警組織通緝的四名朝鮮人,分別是33歲的李志賢,34歲的洪松學,55歲的吳宗吉以及57歲的李在男。

朝鮮強烈否認參與殺害金正男,並要求馬來西亞交還金正男的遺體。
上周,馬來西亞終於證實受害者為金正男,即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

馬來西亞說,他們已經對金正男的遺體作了防腐處理

本文标签:, ,


via 國際刑警就刺殺金正男疑犯發出「紅色通緝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