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星期四

鲍乃刚 :致国贼

中国人能达到一个人遭遇不公,全民,全民声援,全民抗议,全民呐喊,让恶人,坏人闻风丧胆无路可退,这个民族,这个国家就有希望了,彻底能融入世界,回归人类,走向民主了。张鸣教授:国人最大的毛病,有事不愿意自己出头,特别希望别人出头,替自己出头。风险是别人的,如果有收益最好,没有收益,自己也没有风险。所以,碰上那些乐意出头的傻子,他们就拼命地鼓励,可是一旦傻子出事了,大家都散了。更可恶的,有的还充当告密者,把傻子卖掉以换取自己的安宁。“乐天一个链锁超市,得罪谁了?”
致国贼:
你们六十几年前失去了拥有土地权利时,你们过吗!你们抵制过吗!
你们失去了祖宗的道德信仰时,你们呼喊过吗!
你们失去迁徙自由时,你们哀嚎过吗!
你们失去生育繁衍后代的权利时,你们呐喊过吗!
你们失去失业(下岗)时,你们发出过吼声吗!
你们交纳不断提高的保险金却得不到应有的保障时,你们抗争过吗!
你们挣的是发达国家十分之一二的工资,享受着高过人家几倍的物价时、你们抱怨了吗!
你们在商业经营的国家,被庸医宰割时、你们怒斥了吗!
你们养育子女的费用是收入的二分之一时,你们漫骂了吗!
这些你们都不做,却为给予你们这一切不公的人、摇唇鼓舌、疯狂撕咬一个超市!
你们就是狗肉店里的看门犬,等待你们的命运早已注定。为你的颠覆叫好:对邪恶的颠覆是对人性回归的向往。一个害怕颠覆的政权,大抵都是邪恶的,他们害怕人们颠覆,无非是来自二点:权力来源无法面对民众;政权残暴。权力来源不是人民所授予,因此他们害怕人民推翻他们;他们残暴,人民就有义务推翻他们。当今二者皆有,我必须为颠覆叫好,为煽颠呐喊。
鲍乃刚

本文标签:


via 鲍乃刚 :致国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