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

重庆十多名访民强闯中南海被带走

日前,十多名访民强闯中喊冤,迅速被现场武警拦截并随后被带走。

《星岛日报》9月24日报导,22日,14名来自重庆的访民,因遭强拆等原因,冲到中共中央领导人办公和居住的北京中南海前喊冤,迅速遭到在场警卫拦截,然后被警察带走。

“民生观察工作室”发出重庆访民拍下的现场视频片段。视频显示,几名重庆访民冲过中南海正门新华门前的警戒线,直冲向新华门,门前的警卫迅速冲出拦截,另有几名访民也突破警戒线,跪在新华门前高喊冤枉,但被迅速跑来的警卫拖拽到新华门东侧。据访民刘高胜忆述,随后他们被警察带到府右街派出所。

据报,到新华门喊冤的14名访民来自重庆各区,其中访民肖成林曾表示,当地政府黑暗,为套取中央维稳金,不解决访民问题,把访民当成摇钱树,被强拆、偷拆、骗拆的冤民还要被强加罪名,被当地政府驻京办黑关黑打。他们上访多年未果,此次希望到中南海喊冤,请求社会关注。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via 重庆十多名访民强闯中南海被带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