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强拆受害者沈勇被警方带走后死亡引发上海民众关注(图)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任泉报道)10月24日早上7时许,上海市浦东分局六里派出所无任何手续闯入上海市浦东新区北蔡镇北艾路1765弄1号102室上访维权 人士沈勇居住的房屋内,把正在床上睡觉的沈勇用手拷拷住双手带走,随后又把沈勇母亲沈阿宝强行带走后下落不明。过了不到2个小时,沈勇家属得到沈勇死亡 的消息,遗体在浦东仁济医院急诊。

上海部分维权 公民得知沈勇突然死亡的消息,急忙赶往仁济医院急诊处,发现沈勇全身上下皮肤呈淡红色,脖子和前胸伤痕特别明显,脖子上有绳子勒的痕迹。现场见到沈勇尸体的人都认为:显然,身强力壮的沈勇遭到凶手击打胸部致内伤后又被用绳子勒住喉咙而死,杀人不见血是独裁统治者手段之一。

当天晚上5时过后,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二十多个警察和四十多个保安气势汹汹地到达浦东仁济医院急诊大厅,沈勇的儿子沈亚明和维权公民们都已经觉察到来者很有可能会把沈勇的遗体抢走。于是,大家和沈亚明一起用铁链把沈勇的遗体和床绑在一起锁住。

7时左右,警察和保安果然行动了,驱赶维权公民,沈亚明和他母亲被带到派出所,一伙人强行把沈勇的尸体抢走。沈亚明:15821201085

官商勾结的动带给沈勇家连续灾难不断,沈勇和母亲沈阿宝原合法拥有位于浦东新区北蔡镇艾东村浦三路896弄23号的农村宅基地上私有房屋621平方米,于2008年12日3日被上海市浦东新区暴力。强制执行通知书浦府强通字(2008)第10号。近5年来,沈勇全家老小无家可归,流浪街头。直至今年5月28日,沈勇和母亲住进自己自留地上的房屋(位于浦东新区北蔡镇北艾路1765弄1号102室)却接二连三遭到北蔡镇政府派歹徒打砸抢进行迫害。沈勇曾经站在自家被敲碎的玻璃门旁边呼求:“请求全人类爱好和平的人们,求求你们救救我们一家老小吧,我们随时会被夺去生命,求求你们了,谢谢!”

本网将会持续关注沈勇家庭遭受严重的侵害,距离选举中国 加入成员国的前19天,仍然没有停止对寻求和平公义的公民关押、强迫失踪、杀害等种种迫害。让这样一个没有人权保障的国家进入人权理事会,人民的财产权、生命健康权等一切权利将会被残酷地剥夺

相关链接报道:上海市民沈勇家连续遭到官商勾结的打砸抢(图)  http://wqw2010.blogspot.com/2013/08/blog-post_9064.html上海民众到镇政府抗议对沈勇家实施打砸抢(图)  http://wqw2010.blogspot.com/2013/08/blog-post_6904.html上海强拆受害者沈勇被警方带走一小时后死亡(图)http://wqw2010.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_3947.html?spref=tw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强拆受害者沈勇被警方带走后死亡引发上海民众关注(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