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薄熙来烦透了” 网络漫画疯传


中共前高官二审宣判前夕,一张“薄熙来烦透了”的漫画在大陆 网络上疯传。(网络截图)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6日讯】中共前高官薄熙来二审宣判前夕,一张“薄熙来烦透了”的漫画在大陆网络上疯传。

“薄熙来烦透了”的漫画在网络疯传


10月24日,大陆论坛 凯迪社区“猫眼看人”栏目,由作者“严正”发表了一组标题为“薄熙来真的烦透了”的原创漫画。


第一张漫画是薄熙来说:“HI,大家好,我真的心情不太好。”第二张是在街头执勤,给其送水的镜头,漫画上面的文字是“王立军暗恋,老在她面前晃来晃去……”,第三张是薄熙来说:“真的烦透了……”


如今这漫画中的三主角:薄熙来、王立军、薄谷开来都已成了阶下囚。而薄、王这对“鱼死网破”的难兄难弟,将在“豪华”的秦城监狱狭路相逢。


去年8月20日,薄谷开来杀害商人海伍德一案被判处2年死缓;同年9月24日,王立军以徇私枉法、叛逃、滥用职权、受贿四罪判刑15年。


10月25日早上10点,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在山东高院开庭,高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一审无期徒刑判决。


薄熙来、王立军、薄谷开来的丑闻


去年,薄熙来给其打手王立军的一记耳光,引发王立军逃亡领馆,导致,持续引发中的震荡与分裂。此案被认为是中共近30年来的大案。


今年8月22日至26日,薄熙来案一审在济南中院连续5天审理。当局精心安排下的三宗罪,薄熙来全盘翻供和抵赖,最后,为了脱罪,其甘愿戴“绿帽”,抛出“王立军因暗恋谷开来叛逃”的荒诞情色剧,结束这出闹剧。


8月26日,薄熙来案展开辩论庭的程序,薄熙来将家丑搬上法庭,先前承认自己有婚外情,此次大爆薄谷开来和王立军的私情。


薄熙来称:“王立军暗恋薄谷开来,不能自拔”,他说:“薄谷开来和他如胶似漆,对他言听计从。”王立军则透过薄谷开来的交往打入薄的家庭,这种种极特殊的关系,使他“烦透了”。


而薄熙来在庭审前后的言论互相矛盾,漏洞百出。8月23日,薄熙来在庭审时说:“谷开来曾经讲,她杀尼尔的时候,有‘荆轲刺秦王的豪迈’,足以证明她的精神不正常。我认为她所做的证言,既有精神压力,又有减刑动力”。


而在24日,王立军作为证人出庭与薄熙来对质时,薄熙来说︰“1月29日(2012年)我到了我的办公室1号楼,我经过一晚上的考虑和思想上的冲击,这个事对我来说来的很凶,在我印象中谷开来是一个‘文弱女子’, 她不可能杀人,而且她与王立军关系极好,怎么突然冒出这么一个事情来?……因此我当时确实心情不好,进了办公室就是我那个1号楼。以后我就质问了王立军。”


其实,薄熙来、薄谷开来与王立军三人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在薄谷开来杀害海伍德之后,正式撕开裂缝。王立军因害怕跟海伍德一样被灭口,去年2月夜奔美领馆。


《大纪元》曾报导,薄谷开来2011年11月谋杀英国商人尼尔.海伍德,此案核心内幕 是海伍德卷入薄熙来、薄谷开来活摘学员器官和贩卖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尸体等罪恶,海伍德招惹杀身之祸。而中共恐惧垮台,一直掩盖薄案致命罪行:政变和活摘器官。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薄熙来烦透了” 网络漫画疯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