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网络发起对中共执政民意调查 逾95%不满


腾讯微博上首次出现民众对执政是否满意的调查报告。到目前为止,非常不满意占84.11%,不满意占11.37%,一般占2.48%,非常满意占1.13%,网民戏称:“这才是真正的民意调查”并帮着转发签名表。


24日,网友杨苡萱在腾讯微博上发起了大陆 民众对〔中国 共产执政民众满意度调查〕的投票,并在其微博上提到,这是中国历史 第一次针对中共执政群众满意度所发起的调查!这张调查表立刻引起网友的关注和兴趣,并有不少网友参与 了投票,并解释出自己为什么要投这一票。


有网友表示,我参加了投票《中国共产党执政民众满意度调查》 投给”非常不满意”理由是:我们这违法就是怎么反应都不给管,到法院都不给立案,郑州高新区指手遮天了,面前人人平等,但我们是依法律 处处被刁难 。有更多的网友表示如果要他们投的话一定投最不满意这一票。


桂K-谭爱军0651:今天要置顶的一条微博,这是一条令人热血奔腾的微博投票结果令人鼓舞,甚至抗奋呲牙。@总岛主袁洪伟: 如果我说满意,呵呵,妈妈会打我的,妈妈说了,好孩纸不能说谎的,我是好孩子。@天湖之蓝: 严重不满意!@苏E-菜菜紫:我参加了投票《中国共产党执政民众满意度调查》投给“非常不满意”。@正义 的唾沫: 我投的是非常不满意,就目前投票的情况看,站在绝大多数人一边。@简单: 大家都去投票吧 。 转发,不为别的,只希望能抓紧改革,还国民公平与的环境!



林莉报道

(责任编辑:杨芳)(网络图片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网络发起对中共执政民意调查 逾95%不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