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巴西犯罪集团偷渡妇女至非洲当妓女

妓女(资料照片)


这个犯罪团伙每年向有关非洲 国家偷渡多达90名妓女。


巴西警方已破获一个“人蛇”偷渡集团,该团伙主要将巴西妇女偷渡到安哥拉和非洲其它国家当妓女。


警方已逮捕5名涉案成员,并在圣保罗地区继续搜捕至少10名其他嫌疑犯。


警方发言人说,这个犯罪团伙每年向有关非洲国家偷渡多达90名妇女,为这些国家的富商和政客充当妓女。


这个走私集团自2007年以来就一直在运作。


巴西联邦局消息人士说,过去6年里,这个犯罪集团经手的资金达4500万美元。


被该集团送至非洲的妇女据报与圣保罗当地一个妓女团伙有联系,这些妇女曾任模特或女演员。


犯罪团伙向这些妇女承诺支付大批钱款,每周约1万至10万美元。但这些承诺通常没有实现。


警方还表示,这些妇女还被迫在未戴避孕套的情况下与人性 交。


这些妇女通常被偷渡至与巴西在文化和贸易上有联系的安哥拉当妓女,时间大约两周。


但警方补充说,犯罪团伙有时也将她们偷渡至非洲和一些国家当妓女。


(编译/责编:萧尔)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via 巴西犯罪集团偷渡妇女至非洲当妓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