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老汉约网友开房系儿媳 媒体称系假新闻致歉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日前,黑龙江晨报出57岁的老汉上网结识了女网友在旅店开房见面,没想到女网友竟然是他的儿媳妇。此新闻在网上引起很大反响。今天,黑龙江晨报又致歉,称此报导系假新闻。


黑龙江晨报称,24日7版刊发的《老汉旅店见网友,一开门傻了——〝跟我开房的咋是儿媳妇〞》,经本报进一步多方核实系假新闻。穆棱市证实,此案件是穆棱电视台记者韦洪基杜撰的一则假消息。记者虽要求韦洪基协助拍摄案件当事人照片,但没有能够深入当地详细采访,为此,诚恳地向广大读者致歉。


24日,黑龙江晨报曾报导,王老汉退休后喜欢在家上网聊天,还给自己起了个〝善解人意〞的网名。王老汉有个儿子叫大军,长年在外跑运输,结婚8年夫妻聚少离多。媳妇丽丽没工作在家照顾儿子。每天把儿子送上学后就在家上网聊天,网名为〝寂寞的花草〞。


两人聊到一起后,约定22日18点在穆棱市某旅馆403房间准时见面。结果发现竟然是公公和媳妇。儿子大军知道后,恼羞成怒,将花心父亲打得鼻口流血,媳妇也被打掉了3颗牙。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老汉约网友开房系儿媳 媒体称系假新闻致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