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新快报坚持陈永洲无违法违规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6日讯】 (电) 台北 — 根据中国 官方媒体报导,被长沙警方跨省刑拘的新快报记者陈永洲,已经认罪。而新快报则在10月26号发出声明,坚持陈永洲并无违法违规行为。


新快报的声明当中说:〝中联重科财务问题 报导是新快报一个正常的新闻报导,对问题进行监督和报导是媒体的职责所在,作为新快报经济中心记者,陈永洲只是正常履行其职责。 〝


声明当中说,核查报导之后,除了其中一篇报导将〝广告费级及招待费5.13亿〝错写成〞广告费5.13亿〞之外,其他报导内容均无事实差错。新快报认为陈永洲的报导〝符合与论监督类新闻报导的基本要求。〞新快报说,经过〝调查了解,陈永洲在报导中联重科财务问题的事件中,不存在有违新闻职业操守和违法违规行为。〞


此前,中国记者协会曾经就此事表示,中国记协坚决维护记者的合法采访权不受侵害。


2013年5月27日,《新快报》刊发了《中联重科再遭举报 财务造假记者暗访证实华中大区涉嫌虚假销售》的报导。 10月17号,在广州工作的陈永洲被警方通知要〝了解之前陈宅家中失窃一事〞,但当他到达约定地点,却遭长沙警方带走,跨省刑拘。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新快报坚持陈永洲无违法违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