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5日星期四

川普赢了,美国却输了…苦战之后一些州长还在忙着作弊和拖延,总统在白宫发声…

来源: 星系花园秘境,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11月4号,美国的结果已出(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赢下几个关键摇摆州,其他州格局没变),出乎我们意料的是,并没大比分拿下预计该赢的州。而且,在某些州,还输得很惨……人所共知,拜登家族腐败、贪婪、淫乱、昏庸,用牺牲祖国的方式谋取私利,可以说罪行累累、劣迹斑斑,而且早已见诸报端,然而……

依然有将近一半的票投给拜登

咱们先不争论的问题

相比腐朽黑恶的拜登家族他好太多

竞争的双方简直没有可比性

然而这场选举却成了川普艰难的缠斗

无论输赢它都证明了一点

撒旦信仰重新占领了这片大陆

美利坚不再是受神庇护的山巅之城

本文为花园秘境经典美剧之剧情解读

真·纸牌屋第四季第十一集(4A)

1

川普宣布了连任胜利!

刚刚,川普总统在多个关键战场州宣布了胜利,尽管,几个州的州政府拒绝公布(有利于总统)的计票结果,但川普并不在乎这些地方政府的拖延,以及可能存在的选票作弊,直接宣布了胜利。并在访谈中暗示将推动最高法院对明显存在争议的选票作出裁决。

川普与众人在东厅欢庆胜利

总统在白宫警告说,“非常悲哀的一群人”正试图“剥夺选民的权利”。很显然,一些州的统治者正在试图篡改选举结果……因为一旦今天公布了结果,他们将不得不承认川普再次当选。

今天总统在白宫东厅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副总统彭斯和第二夫人卡伦一起,向他们的支持者表示了感谢,并赞美本次大选的投票率“创下美国历史纪录”。

川建国说:“我要感谢美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今晚,数以百万计的人投票给了我们,而一个非常可悲的群体却试图剥夺这美国人民的权利,我们不会就这么算了…”

之后,建国又说:“我们不会继续容忍。”显然,他的第二任期已经决定炒掉坏事的福兮博士,以及解雇一大堆没有担当的高官,并最终实现对选民的承诺……但,先决条件是,人得心甘情愿认输,显然,目前的形势是: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会想尽一切办法阻止他。包括一切违法的和不违法的办法。

2

拜登团队的公开回应!

乔拜登的竞选经理詹·奥马利·狄龙(Jen O’Malley Dillon)在一份声明中说,特朗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并不决定这次选举的结果。乔拜登没有决定这次选举的结果。美国人民决定这次选举的结果。民主进程必须而且将继续下去,直至结束。”

拜登团队立即反驳和嘲讽了川普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总统本人早在周二晚些时候就在佛罗里达州、俄亥俄州和爱荷华州宣布了获胜,并在传统的红州、德克萨斯州和其他州赢得了一场真正的大胜。拜登团队抓住了这个瑕疵,认为总统在一些州未公布结果之前,就预先宣布胜利,是严重的“欺骗行为”……

拜登团队及民主党媒体这么说川普,并不奇怪,但是;

但是,福克斯新闻居然也质疑道:“包括宾夕法尼亚州、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乔治亚州和北卡罗莱纳州在内的一些关键的战场州,双方展开激烈厮杀,得票率太接近,在昨天还难以快速下结论。”

福克斯这样行文是站在民主党立场

川普针锋相对地说:“我们赢得了我们没指望获胜的州……佛罗里达?我们没有赢?不,我们大获全胜!

川普还公开说:“我们赢得了伟大的俄亥俄州,我们赢得了得克萨斯州……很明显,我们已经赢得了佐治亚州,尽管这场竞选还没有被宣布。他们永远追不上我们。他们的票追不上我们!

对此,民主党的当红花旦,AOC明星科尔特兹女士吐槽道:“川普这么说证明了他是最恐怖独犲者…”

旋即,数十个美国大媒体开始围剿川普,认为他不该先于民间组织宣布自己竞选获胜……那川普到底有没有赢呢?

3

几个关键摇摆州决定胜负

前文已述,川普的铁粉广泛分布于美国的“圣经区”,另一部分支持者分布在北边的“铁锈带”。圣经区在美国中南部,由于笃信基督教福音派,而特别支持“光复基督教传统”的川普,他是近半世纪以来唯一为基督教打气的美国总统候选人……这些选区的人民会无条件支持他,根本无需拉票。

另外,犹太教中的锡安主义者也支持川普,因为川普特别支持以色列。但这类人在美国的总数并不多,他们只能影响到少数大企业,比如,库什那在短时间内影响到了福克斯传媒,但很快,福克斯的阵地也失控了…

北方锈带的几个州,是拥有大量下岗工人的大湖区旧工业遗迹州。他们对川普的支持,不同于南方圣经区,那些人信川普是基于信仰,铁得很;而这里的人们是基于经济利益、工作机会,以及对跨国科技大公司的愤恨,所以,才出现了密歇根这样的“摇摆州”。

美国东北部沿海各州,和美国西部海岸三洲都有个共同点,他们长期受民主党人控制,而吸纳了数量庞大的非法移民、赴美产子家属、难民和拒绝融入美国主流文化的新移民,这些人必须依靠民主党强大的福利政策,才能在美国活下去,所以,哪怕他们看了10000条拜登的腐败新闻,也一定会反对川建国。这些州在美国政治上被称为深蓝州

这是2016年的大选结果地图,细心人会发现这跟今年的何其相似

2020跟2016的格局非常相似,但铁锈带摇摆州反转了

基于此,川普团队不会把宝贵的竞选资源用在“感化”深蓝州上。所以,他在大选最后阶段,拼尽全力,到几个关键的摇摆州(战场州)去给共和党拉票……川普只要在几个关键摇摆州中拿下3个就赢了,这是共识,他认为这并不难。

然而,神奇的情况出现了:虽然一开始,川建国气势如虹,摇摆州的选民让川普领先着,就像2016年那样;但是,几个州的民主党州长说要把选票收上来“再研究研究”……于是,威斯康辛这样的州,被州政府“认真研究”后就从红色变成蓝色了,让我们看看这个滑稽的统计结果…

从州府研究的结果看是拜登赢了0.3%

但是从选区获胜的结果看却是一片红,这是川普团队没想到的情况

不过,也就一个中小型的州被州政府颠覆了,没所谓,更大几个川普领先得多,他和他的支持者原本以为,本次大选拜登哪怕在所有民主党州长控制的地盘都作弊也无所谓,因为拜登太不得人心了!但是,事实并非如此,现在的情况很危险。在川普领先的几个摇摆州,民主党州长居然宣布“暂时不宣布投票结果”他们要再审一审这些选票……这…是不是会步密歇根的后尘呢?真的说不定哦。所以,川普才发布了他那条威胁性的推特,暗示对面,实在不行就让最高法裁定,像当年布什竞选那样。

为什么我们认为,依然不太需要最高法呢?因为几个关键的摇摆州,只要民主党人作弊不是很逆天,川普的优势是消除不了的:比如宾州,现在川普是54%对44%领先,这个很难翻蓝;

北卡是领先得少一些,但抵消掉十万票的差距,还是很难造出来的

佐治亚州虽然看上去只领先了2.2%,但差距是10万票,没统计到的人口只剩6%,川普也是大概率赢的。

拿下这三个,其他州的结果已经不用看了。而且,佐治亚还位于“圣经区”,川普的信仰优势依然很强大。总统基于此,宣布自己赢了,这是可以理解的。当然,程序上可能不太妥当,但民主党人据此骂他是“大独犲者”显然是胡来。

4

大选输掉的是当代美国

无论川普是否最终被宣布获胜,无论川普提名的大法官是否良心发现投票给川普助他留在白宫,2020的大选竟然可以缠斗到这个程度。川普阵营竟如此艰难和危险;而投票给乔拜登的美国人居然可以占这么大比例,已经可以证明,是美国输了。川建国拼死在给美利坚续命,而这个国度已经不再是山巅之城……

众所周知,美国是整个西方世界在近代史上,宗教氛围最浓厚的一个国家。也恰恰是基于此,美利坚的建设者们,在早期历史中,才取得了一系列巨大的成功。(见川普发布的被Facebook删除的视频)

美国人曾经可以同仇敌忾,曾经可以在困难时期相互扶持,可以有奉献精神和为国捐躯的勇气,正因为历史上涌现出了一代又一代拥有共同价值观的美国英雄,美国才得以在列强环伺的时代,从一个贫弱的小国,走上了强大之路。

一个显而易见的历史常识是:美国走向强大的历程,大部分时间并没有目前这个民主党的份。民主党刚建立之初,发动了“巴尔的摩大暴动”,屠杀了所有同情林肯的南方白人,并发动了让美国社会损失巨大的内战;结果又因为好大喜功、准备不足,输掉了战争,被共和党人踩在地上揉搓,之后就长期失去了话语权……

堪萨斯内战和巴尔的摩屠杀,是民主党人主导的撕裂美国社会的血案

直到二战前后,借着全世界左转的东风尤其苏联强大的势力,民主党从罗斯福时代开始做大(罗斯福太太都是第三国际成员),民主党在上世纪中后期才开始推进了“美国的民主化”。

所以,基于此,可以得出,美国近几十年的民主化和民主党执政,并不是美国真正得以强大的根基……但,民主党人在争夺白宫大权的过程中,引入的数千万非法移民、难民和其他“外国民主力量”反倒是美国走向衰落的原因之一。

民主党人赞助的黑衣安提法

经常在大街上“执法”殴打川普粉丝

美其名曰“收拾法西斯主义者”

而且,就像古罗马共和崩塌时代的罗马民主党一样(当时民主党人刺杀了执政官的大女婿,全罗马大乱),美国的民主党也始终致力于不择手段地戕害国内政治对手,哪怕会危及国本。

1950年代民主党人让美军

对旧金山市中区喷洒军用细菌

美其名曰测试防御苏联生化武器能力

结果却一发不可收拾搞了N年引起大灾变

这个消息被数十个英语大媒体报道

也出现在英语维基百科

而许多湾区华人却并不知情

从本次大选投票的结果可以看出,美国的分裂已经是完成时态,州与州之间的裂痕、民众与民众之间的敌对(白宫外刚刚发生刀刺事件,4人倒在血泊)只可能越来越激烈,矛盾不可能得以纾解。尤其是,这次民主党人夺权还不太成功。

但反过来,这么多美国人,为了免费午餐,为了可怜的福利,为了享受不劳而获的快感,投票给腐败的拜登家族,他们丧失了最起码的正义感和价值判断力,很可悲,但很真实。这一现象,恰恰旁证了美国全国性的信仰危机。

无论川普有没有在2016年当选,美国有个趋势是挡不住的。哪怕川普拼死了修围墙,这个趋势依然在加速,那便是,无论是美国的基督教新教徒的人口比例,还是美国的天主教徒的人口比例,都在十年间大幅下降……

新移民每年动辄千万级别涌入美国,而垂老的信基督教的美国白人正大量去世。在五年前,美国主流白人的出生率已经只占全国50%左右,而这个统计还没有计算数不清的难民以及非法移民产子……

快速的人口变迁,以及老一代美国人的离去,都使得如今的美国发生了文化上的“颠覆主义”。今年黑命贵大暴动的时候,那么多白人青年也陪着黑人一起捣毁华盛顿、杰斐逊、林肯和格兰特的雕塑,打砸海量历史遗迹,就说明了一个问题:文化的主流白人消失了。新生代白人,被白左教育机器洗脑成了“自恨族”。甚至有的白人孩子上状告父母把他生作了白皮……

以前我对这些变迁不太在意,认为美国是个“优秀的熔炉”,可以同化任何民族,后来猛然发现这显然是被洗脑久了,丢失了判断力。

直到前年,我遇到一位来自佐治亚“圣经区”的白人女教师,她私下跟我吐槽了自己的信仰困惑,她说爸爸妈妈希望她去教堂礼拜,但她没去;因为教授们告诉她,基督教是一种用欺骗和恐吓传播的邪恶信念;现在她很迷茫,不知道该听谁的,希望我帮她解惑……我当时立即反过来问她教授们如何谈论伊斯兰。她说“知识界一直认为伊斯兰很能保护妇女权利”…我终止了交谈。

这是一位世世代代信仰基督的白人家庭培养的女孩子,在美国被培养成了英语教师……然后,连这样的文化人都在质疑祖辈的传统是否是糟粕,该不该摧毁。而且,她周围三十岁上下年轻人都这样……与此同时,她们迷茫的同时,白人的人口比例还在急剧下降。这就是现实。美国、美国人发生了质变

花园解说:不想谈论宗教争议,对任何人我都会说,请尊重你父母的信仰、家族传统并认真考虑反叛DNA的成本。这是所有保守派的底线。但是,不得不承认,目前太多的年轻人热衷于“摧毁旧秩序”,迷恋于建立“大同社会”和乌托邦主义,这个风潮正在从内部摧毁世界的秩序。也许,等不到20年,就会出现巨变,未来一切的乱象,与川建国并没有太大关系。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体验飞的感觉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感谢看完,辛苦了!记得还有投票这个小环节哦……



via 川普赢了,美国却输了…苦战之后一些州长还在忙着作弊和拖延,总统在白宫发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