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

好个“盛世”!女员工被逼街头集体爬行

因未完成年底业绩任务,山东一托管公司逼街头爬行。(视频截图)

近日,一则山东滕州多名女员工在大街上跪地爬行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据了解,事发于1月14日,涉事者为一瑾阳光美业托管公司员工,她们因未完成年底业绩任务而被逼跪地爬行。

视频显示,估计至少6名员工参与跪地爬行,过程中尾随一名手持写有“美业托管公司”字样旗帜的行走男子,她们一个接一个列队般于大街上跪地爬行,而整个过程更被其他职员拍下。最令人看不过眼的是,该男子一度引领身后一众女员工走到马路边,期间更有经过,相当危险。

对此,网民议论纷纷:“有什么样的员工就有什么样的企业,同理,有什么样的人民,就有什么样的政府!”“一个企业可以让员工大街爬行,的邪恶程度无法想象。神奇的国度!”

“这是对‘人权’的无知和践踏,尊重别人和被尊重都是做人的基本权力,可是中国太多人都不知道。”

“为什么不去控告老板用严重贬低人格的方式羞辱员工?”“这些丑恶现象一而再、再而三地上演都习惯了。”

大陆,这样对待员工,并非一家独创,而是屡见不鲜。

员工跪地爬行为挑战面子

2017年9月,萧山街头一家理发店门口,数名年轻小伙在路上跪着爬行,旁边还有人“加油助阵”。从现场视频来看,跪爬者有十来个人,全是小伙,分成两列队伍。此举引来不少人围观。

之后,一名疑似该理发店的工作人员回应说:我们是在突破自己能不能敢于挑战面子,并没有恶意炒作,更不是做秀。

重庆化妆品公司让员工爬行

2013年5月2日中午,当着数百围观者的面,一群人身着制服跪在繁华商业地段,一边爬圈圈一边喊加油。据了解,是重庆某化妆品公司的员工在跪着爬行。渝中公安官方微博“平安渝中”随后对此事作出回应:经调查,此为一化妆品公司对员工的挑战压力课程。

有网民说:“权力没有限制就不得了。幼儿园老师以为小儿可欺,就出现打骂儿童的事;员工怕失去工作,就得服从老板要求的跪爬。在此淫威之下什么事情不会发生?大到政府,权力必须有所限制,否则会让天下大乱……”

来源:大纪元记者周心鉴综合报导



via 好个“盛世”!女员工被逼街头集体爬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