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

惊曝:习近平被极低层次的邪灵附体

习近平APEC合影闭眼照

作者:无名,来源:禁闻网来稿,文章内容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2004年《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九评之八——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振聋发聩的深入起底、系统雄辩的严密论证了中共的邪教本质。

2010年阿波罗网刊出《马克思的成魔之路》,揭露了共产党的鼻祖马克思在青年时由基督徒蜕变为撒旦教徒的惊天史实,马克思在书信和作品中承认自己与撒旦签了契约,承诺大行魔鬼之事,他诅咒全人类下地狱,经常使用“向上帝复仇”、“毁灭人类”、“毁灭世界”、“毁灭一切”等词语。

马克思炮制的《共产党宣言》开篇就自曝共产党的邪教本质:“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 ,幽灵是什么?就是魔鬼撒旦! 《共产党宣言》就是马克思依据撒旦邪教的教义为共产党制定的,以暴力革命、诋毁神佛、败坏人类道德来摧毁世界和人类为宗旨的邪教纲领。

既然共产党是一个邪教,就必然有背后掌控和支撑其组织和教主的,特别是共产邪教的魁首,就一定是魔灵转世或者魔灵附体,那么分析共产党历任党魁的表现,我们就明显看到了共产邪灵由盛到衰,由强大到式微的轨迹。

在民间我们看到一些动物附体、或邪灵附体的现象,很多情况下都会使被附体的人出现说胡话、颠三倒四的现象。其实修炼界的高人都知道,这是层次非常非常低的低级邪灵附体的现象,稍微层次高一点,一般不会这样。甚至有的动物修练了千八百年的,有了一定的层次和功能,这时它再附上人体就不会出现这种现象,一般人根本察觉不到。所以,是凡普通人能看到的附体现象,都是这种低级灵体附体的情况。

以此为参照,我们看看近期中共党魁的表现,习近平十八大后自信满满,倡导“脱稿讲话”、“不准念稿”, 习近平长期在基层工作,脱稿说话是家常便饭,以前他的脱稿讲话也曾经条理清晰,简练务实,但近期却频频出现状况。

2018年10月26日,习近平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日本安倍晋三时,一向注重自己形象的他,会谈时竟当着众多记者照稿读。

2018年11月12日,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率领访京团赴京,会晤习近平。习近平再次重演读稿秀。习近平会见他的下属,竟然在下属面前读稿足足几分钟,而且看一眼读一句,令人非常惊讶!参考习近平面对安倍读稿、进博会「疯狂宇宙」大海小池塘、现在面对下属,更明着拿小抄,让人怀疑他心理出现问题?

如何理解习近平这一怪异举动?习近平怎么啦?

自媒体评论人士石涛,在他近期的一期节目《习近平「念稿」源自「自我控制」》中对此作了详尽的分析:
习近平拿稿这么念,原来没有,这个拿稿这么念就是这一个多月,十月份吧,应该是十月份过后,我个人在想他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个东西不是正常人的,我们知道2012年他成为党的总书记时,他非常痛斥念稿的人。

但是今天在这种简单的情况下都需要念稿,底下的人绝对没有人敢要求他念稿,他身边的人谁敢要求他?大大你念稿,别出丑!谁敢要求他?谁也不敢,所以应该是他自己要求念稿的。而念稿的比较突出的是见安培和林郑月娥,中间没有念稿。

九月底习近平考察东北脱稿讲话提出自力更生,他提到“国际上,先进技术、关键技术越来越难以获得云云…” ,这一番讲话他承认了偷技术。纳瓦罗在星期五的发言中讲,中共的科技发展建立在一个字的基础上:偷。而习近平的那一番讲话佐证了川普和纳瓦罗对中共的指控,他的那一番话是不该讲的,所以习近平讲过那番话后不久,见的安倍晋三,他念稿了。

然后他脱稿讲话,又出现疯狂宇宙、大海、小池塘,又说错了。

然后见林郑月娥,他又念稿了。

我想说什么意思,他陷入了某种困境,他在自我表述中,就这种随口讲的自我表述中,他会出现失控的状态,他会出现一种自我很欣赏很陶醉的表达的氛围,从而说了不该说的话。

但没人敢要求他,所以他又有意识去控制自己不至于出丑,所以他就采用了念稿的方式。

所以说,他自己面对自己,他有了一份困惑。

所以,习近平在这个过程中,特别在谈论疯狂宇宙、大海和小池塘的时候,他的表情是很欣赏自己的,他当时不知道是个错误。

现在,他用念稿来回避它。这半年时间,习近平的变化太大了,也相当的可怕。所以他念稿是自我抑制、自我控制。我还是那句话,妲己是女人还是狐狸,这是个问题。

上面是石涛的分析,言外之意,就是说习近平被邪灵附体了,妲己是女人还是狐狸,习近平脱稿讲话时是人在讲话,还是共产邪灵在控制他飘飘然不知所云?

笔者认为:显然,习近平不但被共产邪灵附体,而且,附体他的是层级极低的低级邪灵,才会出现这种说胡话、颠三倒四、不知所云的现象。过去中共邪教魁首毛、邓、江、胡都没有出现这种非常明显的说胡话、颠三倒四的现象,而今天在习近平身上却出现了这种现象。这充分说明,历史发展到今天,另外空间高层的共产邪灵和支持其邪灵的高层邪恶势力早已被剿灭殆尽,只剩下一些层次极低的低级邪灵还在做最后的挣扎,连附体控制中共邪教教主都不得不出动如此极端低级的邪灵而令其说胡话、颠三倒四的丢丑。

《圣经启示录》中说:“如果有人拜兽和兽像,又在自己的额上或手上受了记号,他就必定喝神烈怒的酒:这酒是斟在神震怒的杯中,纯一不杂的。他必定在众天使和羊羔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他们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的,以及接受它名字的记号的人,日夜得不到安息。”

《启示录》最后用了很大的篇幅讲“巴比伦大城”的彻底覆灭,预示著北京——中共政权将彻底崩溃,警告世人“出来吧!我的子民,要从那城出来,免得在它的罪上有分,受它所受的灾难。”

历史发展到今天,共产邪灵已经如此的式微,而共产党居然还不倒台,又何尝不是神的慈悲,因为中共一旦倒台,神将清算中共的罪恶,那些加入中共邪教组织而不退出的人就该喝神烈怒的酒了。广大的中国民众,赶紧抓紧最后的时间,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抹去共产邪灵所授的印记,以获得神的拯救和救赎吧。



via 惊曝:习近平被极低层次的邪灵附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