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

90岁老太太被绑架 只因感恩法轮功

近90岁的学员邹桂琴被非法关押。(明慧网)

巴林左旗年近90岁的太邹桂琴,近日在大街贴“法轮大法好”黏贴,被左旗派出所三个年轻警察绑架。

明慧网报导,警察逼问邹桂琴“法轮大法好”的黏贴是哪来的,并提着手铐把从这间屋拖到那间屋地来回折腾,恐吓她要将其送到赤峰去,老人被折磨得血压高、昏迷、尿裤。

邹桂琴老人,家住赤峰市巴林左旗林东镇。

2010年7月16日,邹桂琴因患椎管狭窄、重症肌无力症、、肺心病和血液粘稠病,突然休克,在医院急救室治疗七天,七天内人事不省,医生说不死也是终身瘫痪。尤其重症肌无力症是医学界的疑难病,无特效药可治。

就这样邹桂琴瘫痪一年半,两条腿都弯成九十度,直不开,膝盖聚个大疙瘩,聚筋了,小腿肌肉全都萎缩了,只剩个干腿棒,皮包着骨头,皮拉起来老长,全身疼痛,生不如死。

有时,老人喘不上气来,感觉生命已到尽头,她就气息微弱地告诉孩子们:“我该走了。”让准备后事。

她甚至求孩子们给她买安眠药,要去死,不想受罪。

但此后,老人得知有很多疑难病患者因为修炼法轮功,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康复的小故事。这让邹桂琴又重新有了继续生活下去的希望。

邹桂琴老人开始每天早、午、晚不断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双手合十。

半个月后,老人可以拽著绳子自己起来了。半年后,老人就能推著椅子在里外屋来回走了,身体一天比一天好。

等到邹桂琴渐渐地会独立站着,还能自己往前走的时候。她就开始炼功和阅读法轮功书籍。

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佛家修炼法门,教导人们遵循“真、善、忍”做好人,能快速提高人的身心健康。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曾被《北京青年报》列入北京市十大畅销书。

中国体委曾在1998年组织专家学者,对北京、广州等地数万名法轮功学员进行调查。结果表明: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7.9%。

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官方也广泛宣传法轮功。当时全国有7千多万人修炼法轮功。1993年北京东方健康博览会上,李洪志先生获得博览会的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特别金奖”和“受欢迎的气功师”称号。

炼法轮功五套缓、慢、圆的功法动作,结合心性提高,能达到养生长生的效果。老人虽然手脚不太灵活,功法学了半年才学会,但老人的身体逐渐恢复了正常。

现在,邹桂琴的生活完全自理,而且能到户外活动、买菜、做饭。认识她的人都问,两年没见,变化怎么这么大,你到哪去了?她就讲自己得病、炼功和好病的经过,感恩法轮功带给自己健康。

至今六年了,邹桂琴老人身体健康。家人、亲朋好友和邻居都亲眼目睹了她身上发生的奇迹。

由于中共迫害法轮功已19年,很多人只能在被政府控制的媒体宣传中得到谎言信息,为了让更多人能了解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近90岁的邹桂琴也开始走出家门,在大街上贴“法轮大法好”黏贴。但如今老人被非法关押。

当下,法轮功修炼者遍及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所获各界褒奖达三千多份。大陆敢言律师们认为,中共宪法规定信仰自由,法轮功学员坚持修炼,讲真相、揭露谎言,是合法的,而对他们身体上、经济上、名誉上、精神上等的任何伤害都是违法的。

来源:大纪元



via 90岁老太太被绑架 只因感恩法轮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