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星期一

阿訇高呼:“法轮功万岁!”

文: 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二月八日】一天,看到一位老人推着三轮车,他高高大大的,一看就是一个阿訇,因为他带着绣有花边的小花帽,这是回民阿訇的标志。我便与他搭话:老哥,我可以搭你的车吗?他问我到哪去,我想对他讲真相,就说了一个比较远的地点。坐 上车,问他:老哥你退休了吗?他说:我没有职业,谈不上退休。咱无钱又无人,谁给咱办退休?我说:中共说它救了中国人民,却不养活老人,实质上是人民养活 了它。这是一伙吸血鬼,贪污腐化,腐败堕落。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这些人贪污了多少!现在物价还一个劲儿的涨,老百姓活得难啊。中共不得人心,天不容 它,上天要灭它。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你退了没有?

这一问,打开了他的话匣。他忍不住大声说:说到中共的罪恶,我几天几夜讲不完。我这一 生就是见证。我小时候赶上大跃进,五九年到六一年的大饥荒,我兄弟姊妹五个饿死四个,只剩我一个。母亲领着我逃荒要饭,孤儿寡母,就靠挖草根吃树皮度日, 几块破布往树上一搭就是家。到了文革,母亲又被逼着下放农村,终因多种疾病,又无钱医治死在乡下。我孤身一人,只好找了个农村对象靠打烧饼活命。中共杀人 不眨眼,我从心底恨它,天要灭它,也是我一生的心愿,我真想叫老天快点灭它。

我说:我刚才讲的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意思是,天灭中共时, 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都要遭殃,因为人在举起右手宣誓把一生献给它时,发的可是一个毒誓,这个毒誓一发出,中共这个恶魔就在人身上打上了“兽印”,到 灭它时,神佛见兽印就灭,咱不危险吗?所以,只要从心里想:退出加入的中共党团队组织,灾难就会离你而去,咱就永远平安了。他说:是这个理。我可没有加入 过它的组织。

我接着对他说:我们炼法轮功的是修真、善、忍做好人的。中共怕好人,更怕好人多,所以残酷迫害法轮功,污蔑法轮功师父,迫害大法弟子。我就把我怎么被非法劳教,在劳教所牙被打掉,头发被揪掉一把等酷刑讲给他听。

他 眼睛闪着泪光,一个劲儿的说:咋遭这么大罪!我说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时,他忍不住抽泣起来。我讲到贵州有块奇石,上有天然形成的“中国共产党亡” 时,他说:这群禽兽,我要揭露它们的罪行,为你们法轮功伸冤,叫大家都明白真相。我不怕中共这群野兽。谢谢法轮功为我们承受这么多苦难,我们永远会记住你 们的。

到了地点,我拿钱时,他说:你给我讲了这么多好道理,又救了我们全家,我怎么还能收你的车费?我说:讲真相救人是我的使命,这是我们 师父叫我们做的。你和家人得救,这是我们的缘份。但是这车费我必须给你。师父叫我不能占别人的便宜,一切为了别人,无私无我,我们都得按师父要求的去做。

他 含着泪水说:谢谢大法师父,谢谢你。收下钱,他问我:你叫啥?我不能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啊!看他那诚恳的样子,我就告诉了他我的名字。他说:我记住你了, 你是真心为我好。和你在一起,我就感到非常自在,非常踏实,非常轻松。我又告诉他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反复念了好几遍。

两个月后的一天中午,我推着自行车走在人流中,忽然听到有人高喊我的名字。我一看,正是这位阿訇。他离我很远,人又多,他不容易到我这来。就见他边喊我的名字,边举着手高呼:“法轮功万岁!”

我很感动,那是世人发自生命深处的声音。我也高声回应他:“法轮功万岁!”原本喧闹的马路上一下子变得很安静,只有我们的声音在呼应着。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