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星期五

川普:中共应该让金正恩“消失”图

针对朝鲜的核武威胁,美国共和党参选人川普于2月10日在电视脱口秀节目中表示,如果他当选总统,他会要求中共让朝鲜领导人“消失”。(视频撷图)

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Donald Trump)日前在电视脱口秀节目中表示,中共能完全掌控朝鲜,如果他当选总统,他会要求中共让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这个坏蛋“消失”。

川普于星期三(2月10日)参加CBS电视网的访谈节目《这个早晨》(This Morning)。当被主持人问到如何因应朝鲜的核威胁时,川普回答说:“我会使中共以某种形式让那家伙很快消失。”

川普并未说明他所谓的“消失”是否相当于被,但他坦言,他听过更坏的事情。

川普认为,金正恩是个坏蛋,千万不要低估他。任何能在政敌环伺的情况下从父亲手中接下政权,都不是可以低估的人物。

他还说,中共对于朝鲜拥有绝对的掌控能力。他们不说,但他们会做。他们应该让这个问题消失。

身为亿万富翁的川普是个具争议性的人物,常因激烈的言论引起争议。举例来说,他曾建议禁止穆斯林进入美国,也曾主张在美国与墨西哥边境修筑巨墙以阻挡非法移民和毒贩入境美国。

不过,川普仍有不少支持者力挺。他最近除了因强力反对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的立场而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之外,也在新罕布什尔州共和党党内初选中胜出。

挪威奥斯陆和平研究中心主席哈普威金(Kristian Berg Harpviken)证实,一位神秘人士提名川普为2016年诺贝尔和平奖的候选人。

哈普威金不愿透露提名人的名字,但在网上分享了推荐信,该信赞扬川普拥有“追求和平的强烈意识形态,藉此震慑激进的‘伊斯兰国’与拥有核武的伊朗和中共”。

来源: 责任编辑:林琮文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川普:中共应该让金正恩“消失”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