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8日星期日

北京市民餐桌食品 14批次检测不合格

11月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公告称,在对10类检测中,发现有14批次样品不合格。其中鱼蟹、蔬菜、等均是市民上不可缺的食品。

公告称,此次对婴幼儿配方食品、餐饮食品、速冻食品、肉制品、调味品、饮料、饼干、食用农产品,淀粉及淀粉制品,冷冻饮品10类食品1259批次样品进行检测,结果发现14批次样品不合格。

其中包括:1、红薯淀粉,由保定根祥食品加工有限公司生产;

2、酱牛肉,由北京江上源粥店

3、西城区天宁寺驻青园农副产品市场蔬菜5号李永高经营的芹菜;

4、北京京香怡香园酒楼有限公司经营的草鱼;

5、北京老闫靓马饺子馆经营的花生米;

6、定兴县兴利天泉调味品厂生产的A级料酒;

7、北京华汇华辰超市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的海蟹;

8、北京市房山区万宁鸿发农副产品交易市场蔬菜区89号,北京邓国恩蔬菜商店经营的豆芽菜;

9、钻石冰奶(牛奶口味冰棍),由鞍山市千山区鑫海螺冷饮厂生产;

10、北京市紫光园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怀柔分公司经营的油麦菜;

11、喜宝倍喜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1段);

12、北京清雅聚源餐饮管理中心经营的松花鱼;

13、标称北京燕脉水业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的饮用天然水、饮用天然泉水。

有网民表示,“无安全感!”“都是超标,从前的食品哪有添加这些东西,难怪现在的人得各种病。”“执法部门有责任,为什么总是刹不住呢,人民生活是天大的事。”

直接影响百姓的身体健康,而大陆食品处处造假,毒食品、地沟油泛滥成灾,无所不在。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via 北京市民餐桌食品 14批次检测不合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