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星期二

南达科他州州长:川普的选民也应得到相同的对待

来源: 博谈网 编译: 欧阳剑

资料图:克里斯蒂-诺姆(Kristi Noem)(2020年3月17日 路透社)

(博谈网记者欧阳剑编译报道)南达科他州州长克里斯蒂-诺姆(Kristi Noem)周日在广播公司(ABC)的“本周”节目中指出,在2000年期间,前副总统戈尔(Al Gore)有37天的时间来对选举的程序提出法律挑战。她说,因此,我们应该“给予投票给的7060万美国人同样的考虑”。

她在采访中表示,现在就下结论说谁赢得了大选,还为时尚早,因为我们还没有完成过程。有一些州还没有被宣布,早在2000年,阿尔-戈尔就得到了出庭的机会。我们应该给川普总统上庭的日子。让这个法律程序展开,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制国家。

她说:“我们政府的权力来自于被统治者的同意。那就是人民。他们在选举日给予同意。选举日需要公平、诚实和透明,我们需要确保在决定未来四年谁入主白宫之前,我们有一个诚实的选举。”

诺姆在被问到是否有证据表明有选举舞弊时表示:“人们已经签署了法律文件,宣誓书,说明他们看到了非法活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在法庭上进行对话。《纽约时报》自己也说有文书上的错误。”

“如果你看看密歇根州发生的事情,我们的电脑出现故障。你看州,死人在宾夕法尼亚州投票。我不知道它有多普遍。我不知道它是否会改变选举的结果。但是,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害怕有一个公平的选举,找出事实真相呢?”

“我们给了阿尔-戈尔37天的时间来运行这个过程,然后才决定谁将成为总统。为什么我们不能给投票给川普总统的7060万美国人同样的考虑呢?”

诺姆州长接着补充说:“如果乔-拜登【相关阅读:左媒紧急宣布拜登当选!川普放辣招,白等傻眼!证人井喷,法律诉讼全上,沼泽干了】真的想统一这个国家,他会等待并确保我们能够证明我们有一个公平的选举。”

“看看我们现在所有这些不确定因素。”

“这次还有更多的州在发挥作用。我认为一些人的声明很有趣,他们说这是乔-压倒性的胜利。其实不然,因为有很多州还在竞争中。我所要求的就是我们不要破坏这个国家。当你破坏了我们选举领导人的过程,你就会永远破坏美国。”

“所以这不只是这一次选举的问题,这是关于未来的每一次选举。而事实上,美国人民,那些每天起早贪黑的人们,正在遭受这场大流行病的折磨,那些不幸失去家人的人们,他们至少需要知道–至少美国还在运作,我们关心的是如何做正确的事情。”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她在采访的最后说:“让我们把(法律挑战)程序运作起来,会呈现证据的。”



via 南达科他州州长:川普的选民也应得到相同的对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