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9日星期一

墨西哥总统:法律挑战未解 贺拜登还太早

墨西哥总统:法律挑战未解 贺拜登还太早
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11月7日表示,在美国大选所有挑战解决前,不会向当选的总统后表示祝贺。图中间为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Photo by ALFREDO ESTRELLA/AFP via Getty Images)

大纪元记者张婷综合报导)美国大选出现诸多欺诈事件,川普()竞选团队提出的法律挑战尚未解决之际,主流媒体宣布拜登【相关阅读:拜登伪胜选 美洲2总统不睬 燕过留痕!搜索图泄露了 感叹!拜登犯罪家族名副其实。多国领导人发表贺词,但墨西哥总统表示,要尊重美国人民的权利,现在祝贺还太早,在所有法律挑战未解决之前,不会发表祝贺。

墨西哥是美国最大贸易伙伴之一,每年的双向贸易额超过6000亿美元,与美国的双边关系对墨西哥至关重要。

墨西哥总统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Andrés Manuel López Obrador)周六(11月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有关美国大选,我们要等到所有法律问题解决后。我不能祝贺一位候选人或另一位候选人。我要等到选举进程结束后再做决定。”

“我们不想太轻率。我们不想轻易采取行动,我们想要尊重(美国)人民的自决和权利。”他告诉记者。

奥夫拉多尔表示,他与川普总统和前关系都很好。

“ 川普总统一直非常尊重我们,我们达成了非常好的(贸易)协议。我感谢他是因为他从未干预我们且尊重我们。”

奥夫拉多尔之所以对发表贺词的举措表示谨慎是基于自己过去参选墨西哥总统的经历。美国媒体“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驻墨西哥记者凯莉·卡恩(Carrie Kahn)在推特上说,墨西哥总统表示他尚无法恭贺美国大选中任何一位候选人,因为他在过去的墨西哥选举中已经被“抢劫”过,他将等到美国大选的整个过程走完后再表达他的祝贺。

奥夫拉多尔称,他目前做出的这一决定是处于“政治上谨慎”。

周六在媒体宣布拜登胜,川普总统表示,大选远没有结束,诉讼在进行中,并宣布周一(11月9日)起全面采取法律行动。

这次美国大选出现诸多欺诈事件。一些指控称,大量以死者的名义伪造的选票被登记在拜登名下。宾夕法尼亚州的选民名单上至少有21,000人是死人;的观察员被阻挡监察;共和党选民被阻挡进行;计票出现大量问题,光是密歇根州的一个县就有6000张投给川普的选票给了拜登。

全美50州周六同步举行“停止窃选”示威活动,抗议拜登阵营作弊。多名共和党参众议员表示,媒体无法确定谁是总统,选民才可决定,战斗没有结束。国会近40名议员致函司法部长巴尔要求调查选举欺诈,斯洛文尼亚总理、墨西哥总统都表示,在法律问题得到解决之前,不能承认拜登获胜。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via 墨西哥总统:法律挑战未解 贺拜登还太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